這間店其實已經開了滿久的,以前只有竹北有的時候一直沒機會去吃,上星期就特地跟馬麻去吃,以前不知道有早午餐,以為只間是吃義大利麵的餐廳,上次來這邊跟表妹用餐之後才知道原來也有早午餐,今天特別點了沙拉早餐系列,而且不虧是沙拉早餐還真的有滿滿一大份的生菜沙拉,吃完超沒負擔的!!

鄉村雞腿沙拉早餐,除了有雞腿外,還附上兩片烤吐司、炒蛋、熱炒菇、另除了有一杯新鮮果汁還有半顆百香果,是不是很健康的早餐!!

IMG_5405

斑馬庭園沙拉早餐,這是馬麻點的,跟我的不同就在於雞腿變成火腿片,好像比我的熱量更低了><哈

IMG_5401

然後我加價點了一杯喝了會覺得很幸福滴哞~可可,就是熱巧克力牛奶^^

IMG_5406

除了早午餐外,幾個月前也跟表妹去享用過午餐,不過一直沒有分享,現在就順便一併po出來

P1110441

P1110442

P1110446

搭配兩杯喝完罪惡感激增的奶昔!!為午餐劃上完全句點~哈

P1110444

P1110448  

好吃的今日甜點-提拉米蘇

P1110449  

除了餐點不錯吃外,從門口到裡面的裝潢也都是非常的“斑馬",真的是忠於店名阿~~

IMG_5375

IMG_3820

IMG_5376

IMG_5380

IMG_5382

是不是到處都是斑馬阿><

IMG_5381

這邊有一行字吸引我的注意!! 跟別人不同是幸運的,不要改變!!

IMG_5399

整體評價

店家資料

店名: 斑馬騷莎美義餐廳 ZEBRA SALSA

地址1: 竹北市光明一路38號 訂位專線:03-558-5118(1店)

地址2: 新竹市民族路41號     訂位專線:03-535-0118(2店)

地址3: 新竹市勝利路225號   訂位專線:03-525-0318(3店)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0:00~15:00  17:00~23:00

週六~週日  9:00~23:00

班馬系列

『美食評論』斑馬騷莎美義餐廳 - 新竹2店

『美食評論』斑馬騷莎美義餐廳 - 竹北1店

『美食評論』斑馬騷莎美義餐廳 - 新竹3店

菜單分享!!

IMG_3819

IMG_5383

IMG_5384

IMG_5385

IMG_5386

IMG_5387

IMG_5388

IMG_5389

IMG_5391

IMG_5392

IMG_5393

IMG_5394

IMG_5395

IMG_5396

IMG_5397

IMG_5411

IMG_5410

相關文章

新竹早午餐系列

「美食評論」Table Joe 喬桌子.廚房 (新竹早午餐系列)

「美食評論」I ♥ Mr. H (新竹 早午餐系列)

「美食評論」b3 - breakfast brunch bistro (新竹早午餐系列)

「美食評論」喜樂 Chubby 美式餐廳 (竹北) - Brunch & Burger (早午餐系列)

「美食評論」飛翔的魚 - 美式餐廳 (新竹早午餐系列) 更新

『美食評論』 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 - 新竹早午餐 (初訪)

「美食評論」米日客 Miruku (新竹早午餐系列)

「美食評論」再訪 Bistro 302 (竹北) - 早午餐

『美食評論』J.eat caf'e手作歐風三明治專賣店 - 新竹竹北

『美食評論』 - Table Joe 喬桌子廚房 (8/2再訪巨城店)

『美食評論』 - Table Joe 喬桌子廚房 (遠百店 & 巨城店)

『美食評論』斑馬騷莎美義餐廳 - 新竹2店

台北早午餐系列

「美食評論」Rue 216 法式小酒館 (台北) - 早午餐系列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