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光復節所以賺到小宅假一天,但是早上也沒有就睡到中午,就算早餐也是慢吞吞的享受著悠閒的一天,然後中午開著車聽著廣播買了摩斯漢堡回家嗑,再來打開ipad2看著pps中的「夏目友人帳3」動畫,剛剛突然想到應該要來將一直沒有po上網的美食評論補上,於是現在抱著我的寶貝妞...開始寫囉!!

P1040292.JPG

今天要介紹這間餐廳是 「I ♥ Mr. H」,是一間可以享受時下很夯Brunch的地方,裡面除了早午餐外還有漢堡、排餐和輕食,上面那張照片就是餐廳的外觀,有種簡約風格的感覺,進去裡面之後給人的感覺也是簡簡單單、自然沒有負擔,真的很適合假日時來這邊享用早午餐, 下面則是店內的照片。

P1040295.JPG

P1040296.JPG

因為我跟媽咪打算來點健康風,所以我們兩人都點了奶昔(自以為這就叫做健康 >w<) ,我點了香草口味而她點了草莓口味,如下圖可見是不是好大一杯啊!! 而且本來以為會很甜,但是實際品嚐之後發現完全不這麼回事,覺得只有微甜而已,像我是不太愛喝甜的飲品,有些甜的飲品喝了之後會覺得口中殘留著糖精的感覺,但是這奶昔喝的真的完全沒有負擔,非常讚!! 但是就是實在是好大一杯 ><

P1040298.JPG

P1040297.JPG

接下來我們共點了兩種主餐,一種是「燻鮭魚蛋捲」,如照片所見是不是好巨大一份><,這份蛋捲最好是兩個人一起share,這樣也不會因為吃到最後因為吃不下而降低了食物的美味度,另外旁邊還附了生菜沙拉和可以三選一的馬鈴薯泥,若是不愛馬鈴薯泥的人可以像我一樣選一大桶薯條or薯餅唷!!

P1040299.JPG

切了一半後的蛋捲裡面滿滿的生菜和洋蔥都跑了出來

P1040300.JPG

另一種則是我一直很想吃的「牛肋條班尼迪克」,為什麼點牛肋條呢? 因為這是店家推薦獨家研發的,所以當然要來品嚐看看,此外最上面的水波蛋是使用石安牧場的有機蛋加上酸酸的荷蘭醬汁,最下面還配上英式瑪芬,吃下來可以說是一整個心滿意足的,喜歡半生不熟蛋的人一定要來嚐嚐唷!! 然後我的附餐是一桶薯條最後當然是吃不完,因為肚子中還裝了半份蛋捲和一杯奶昔。

P1040301.JPG

幸好我跟媽媽兩人點的是不一樣類型的早餐,很剛好的都可以一人吃一半,這才有辦法將早餐全部吃完,不然若是同樣的餐點要吃完感覺上好像會太飽 >///<,再者我覺得牛肋條雖然是店家推薦的,不過若是有下一次的話,我可能會想點其他的班尼迪克套餐,因為我覺得牛肋條吃起來好像在吃牛腩,一早就吃牛腩的感覺還是滿怪的~

P1040302.JPG

接著雖然有點不太美觀的相片,但是很想跟大家分享蛋液流下的畫面,所以呵呵~>///<~金黃色的好好吃

P1040304.JPG

這間餐廳算是非常新的一間,我希望店家可以努力經營下去,讓我們不是總是只有幾間Brunch餐廳可以選擇,店家資料請大家看下面這張相片,因為名片上面印的非常的清楚,所以大家可以直接從圖片中找到店家電話、地址&地圖。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30~21:00 / 週六+日 9:00~21:00。

P1040294.JPG

相關文章

新竹早午餐系列

「美食評論」Table Joe 喬桌子.廚房 (新竹早午餐系列)

「美食評論」I ♥ Mr. H (新竹 早午餐系列)

「美食評論」b3 - breakfast brunch bistro (新竹早午餐系列)

「美食評論」喜樂 Chubby 美式餐廳 (竹北) - Brunch & Burger (早午餐系列)

「美食評論」飛翔的魚 - 美式餐廳 (新竹早午餐系列) 更新

『美食評論』 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 - 新竹早午餐 (初訪)

「美食評論」米日客 Miruku (新竹早午餐系列)

「美食評論」再訪 Bistro 302 (竹北) - 早午餐

『美食評論』J.eat caf'e手作歐風三明治專賣店 - 新竹竹北

『美食評論』 - Table Joe 喬桌子廚房 (8/2再訪巨城店)

『美食評論』 - Table Joe 喬桌子廚房 (遠百店 & 巨城店)

『美食評論』斑馬騷莎美義餐廳 - 新竹2店

台北早午餐系列

「美食評論」Rue 216 法式小酒館 (台北) - 早午餐系列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