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的話: 今天總算特地去吃了表姐介紹比新竹「飛翔的魚」還好吃的美式brunch,不過我覺得兩間都不錯,各有優點和缺點囉~! 不過好像因為過於期待,所以好像有點小小的低於預期,我們今天共點了4種餐點包含: 瘋狂蘑菇漢堡(Crazy Mushroom)、恰比起士漢堡(Chubby)、英式炸魚(Fish & Chips)、凱撒沙拉 (Caeser Salard) + 雞肉條,三個人共吃了1000元 (含一成服務費),其中炸魚真的很划算,不過可惜不是搭配塔塔醬,但是魚肉非常的鮮嫩唷~!!很值得很多人一起share一片因為份量夠大,因為我們三個人的餐都有附薯條,所以我們三個分別換成薯泥、薯片,所以我們吃到三種不用的馬鈴薯料理,不過我覺得Chubby的薯條沒有飛翔的好吃,但是薯泥真的很不錯~!!也非常的夠味,然後我們又各一人點了一杯紅茶、咖啡,一杯是80元但是配合主餐變成半價且可以續杯,我覺得熱紅茶好喝而且不會苦和澀,不過若是夏天來的話可能會想喝冰涼的可樂,呵呵~下面就用照片來介紹這間很美式的brunch餐廳囉~!!

首先照了幾張餐廳外觀:

P1000403.JPG

 

P1000402.JPG

 

P1000401.JPG

接下來讓大家看看裡面的樣子囉~! (其實還有二樓,不過二樓並沒有很多位置,但是總覺得應該可以再放點位子,不然感覺上若沒訂位的話,我想真的是要等一下子才可以享用餐點,所以建議要去的人,還是先訂個位置囉~!!)

P1000404.JPG

 

P1000405.JPG

接下來當然就是餐點:

恰比起士漢堡(黃芥末、酸瓜、美生菜、洋蔥、蕃茄,可選擇階美國起士、切達起司、瑞士起司、辣椒傑克起司),搭配的薯泥很好吃唷~!! 不過只可惜不知道為什麼漢堡肉有點讓我們失望,我想是因為人太多了,所以店家沒有注意火候吧,因此肉很焦又乾。這是有點失望的地方。但是不同的漢堡也配合不同樣式的漢堡皮,這點倒是非常的讚唷~!! 起士也夠濃郁。

P1000415.JPG

 

P1000416.JPG

下面這張照片雖然不是很好看,不過只是想證明肉真的乾到無法入口。希望店家會注意到這點,雖然應該是因為生意太好所致,呵呵~

P1000426.JPG  

瘋狂蘑菇漢堡(蒜味美奶滋、酸瓜、美生菜、洋蔥、蕃茄、炒蘑菇、瑞士起司)

P1000417.JPG

 

P1000418.JPG

接下來是非常出乎意料的英式炸魚 (深海魴魚片,裏上薄糊和粉酥炸到金黃色,搭配薯條和奶油玉米),不過我覺得和我在澳洲吃到的炸魚不太一樣,我覺得外面的粉太厚了,不過把外面的皮撥掉之後,裡面的魚肉真的好吃唷~!!! ,只可惜不是配合塔塔醬,店家應該可以推出1~3種醬讓顧客選擇應該會更好。

P1000420.JPG

下面這張相片可以代表這個魚真的很大,呵呵...我特別用我的手來讓大家比一比。

P1000421.JPG

 

P1000422.JPG

凱蕯沙拉 (冰脆的蘿蔓生菜拌上自製的凱蕯醬,灑上麵包丁和帕瑪森起司還有大蒜麵包另加炸雞肉)

P1000425.JPG  

 

名片3.jpg  

下面po上店家的資料,電話部份有點不清楚特別再標註,電話03-6588606,要去吃的人記得要先訂位囉~!!

名片2.jpg  

相關文章

新竹早午餐系列

「美食評論」Table Joe 喬桌子.廚房 (新竹早午餐系列)

「美食評論」I ♥ Mr. H (新竹 早午餐系列)

「美食評論」b3 - breakfast brunch bistro (新竹早午餐系列)

「美食評論」喜樂 Chubby 美式餐廳 (竹北) - Brunch & Burger (早午餐系列)

「美食評論」飛翔的魚 - 美式餐廳 (新竹早午餐系列) 更新

『美食評論』 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 - 新竹早午餐 (初訪)

「美食評論」米日客 Miruku (新竹早午餐系列)

「美食評論」再訪 Bistro 302 (竹北) - 早午餐

『美食評論』J.eat caf'e手作歐風三明治專賣店 - 新竹竹北

『美食評論』 - Table Joe 喬桌子廚房 (8/2再訪巨城店)

『美食評論』 - Table Joe 喬桌子廚房 (遠百店 & 巨城店)

『美食評論』斑馬騷莎美義餐廳 - 新竹2店

台北早午餐系列

「美食評論」Rue 216 法式小酒館 (台北) - 早午餐系列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