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市其實韓式料理的餐廳不多,在新竹的話我最常去吃的就是位於民生路的漢城館,因為他的豆腐鍋還是我目前覺得新竹縣市最好吃滴唷!!至於大醬韓式料理我也來光顧2次了,因為他也有值得推的料理!! 開始寫這篇時才發現我竟然因為貪吃而少照了一些相片~嗚嗚~~(最下面有菜單供各位參考唷)

這間餐廳位於文興路上,但是路邊還有旁邊都有停車的地方,所以算是滿不錯的

IMG_5347

雖然小菜沒有像韓國當地or其他店家這麼多,不過還算好吃^^

IMG_4573

韓式冷拌麵,其實麵真的很Q,醬也很不錯,就是我真的不習慣有冰塊在旁邊>< 涼麵還ok,但是冷麵就是會加入小碎冰,所以不習慣這樣吃的人,可就不要點唷~~

IMG_4576

韓式拌飯(牛),這是韓式料理一定有的~~拌飯阿!!

IMG_5353

這是辣炒豬肉+生菜,這道菜我超愛的!! 真的很推唷~~~~至於為什麼好吃,我也說不上來,應該就是合我的味,搭配生菜真的好優~~~

IMG_4574

部隊鍋,一直想給他吃一次~~其實是很想吃泡麵>< 不過裡面的韓式香腸和其他的配料多屬醃製類,所以會愈煮口味愈重,最好是麵熟了之後就關火,這樣比較不會太鹹~不過我覺得吃完之後覺得,覺得好貴,因為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料,總覺得在國外吃的韓式料理鍋類的料相對豐富耶!!

IMG_5354

海鮮豆腐鍋,雖然不錯喝,不過我還是覺得漢城館的比較好吃,不過這間也不錯唷~

IMG_4577

整體評價

店家資料

店名: 大醬韓式料理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58號

訂位專線: 03-668-1255

 

相關文章:

 

『美食評論』大醬韓式料理 - 竹北 (含菜單分享)

『美食評論』漢城館 韓國料理 - 新竹 (含菜單分享)

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

IMG_5348

IMG_5349

IMG_5350

IMG_5351

IMG_5352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