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來綠芳園忘了將外面照起來給大家看,今天多補幾張相片唷!! 想不到在新竹市還有這種地方,真不錯吧 !! 而且一早就可以有這種享受,好像置身在鄉村風格的國外用餐,真的很不錯,今天胖妞是坐在一樓唷!! 裡面不用說當然也是客朋滿座囉~我們早上九點到,還小等了一下才有位置,他早餐供應的時間是8:30~10:30,11:00開始就提供午餐了。我記得好像有四種早餐可以供大家選擇,我和老頭都選一樣的,所以能讓大家看的只有一種,如果明天還有去的話,再補po上來和大家分享唷!! (敬請期待~),應該明天早上要陪媽咪去騎我們買的小褶...希望不要下雨,聽說明後天有雷大雨,我們要早上五點起床,然後應該騎完之後可以去吃個早餐,不過我今天可是要早睡才行><"。 

下面是綠芳園的外觀唷!!

1.jpg 

下面二張則是我在排隊等用餐時照的。

2.jpg 

3.jpg 

這是我們點的陽光早餐的菜單唷~~照下來比較好寫blog不然熊才記不了那麼多吶 !

4.jpg 

我猜這是薰衣草花田吧!!不知道是從那個國家買的,感覺好讚>< (在等早餐時熊又亂拍了一番~嘻~)

5.jpg 

總算是早餐上場唷!! 感覺沒有非常多,但是吃完卻是好飽,而且蛋好好吃,還有他的煎蕃茄鑲蘑菇很不錯,大蒜麵包也很夠味,雞肉和小黃瓜很普通~

6.jpg 

煎蕃茄鑲蘑菇來個小小特寫

7.jpg 

我點的柳澄汁超好喝的,是很純的果汁,而且店家主動把果汁去冰,我想是因為怕一早喝冰的對客人的胃不好吧!! 老頭是點熱牛奶..(普通到我不想寫)

8.jpg

大蒜麵包也要來個小小特寫,裡面的蒜可是貨真價實的!!

9.jpg

早餐用完之後我的飲料是選伯爵紅茶(熱),我覺得不錯喝..老頭是冰檸檬紅茶,我就沒有照下來。

10.jpg 

要離開之前發現了在要上二樓的地方有一個白色的鐘,順手又拍了一張 @@

11.jpg

整體評價:  

早餐果然沒有讓胖妞覺得失望,我們吃完之後,在喝飲料時,還在那邊看了一些雜誌然後快10:30才離開,覺得很舒服~

店家資料
店名: 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
地址: 新竹市民權路232號
電話: 03-5339280

相關文章: 『美食評論』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 (夏綠地分店)

 

新竹早午餐系列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