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去大遠百對面買魯味時,無意間發現在大遠百附近除了b3、飛翔的魚外,竟然還有這間可以享用早午餐的美式餐廳,於是乎找到時間就打算來品嚐一下!!但是裡面的桌子真的不多,大概10桌不到,中午時人潮多到連吧檯都是坐滿人,所以若是真的要來用餐,記得要先訂位唷!! 不然就是現場候位....

P1070071

因為我們沒有訂位,剛開始還坐在吧檯一下下,所以我就隨手亂照了一下吧檯後面的寫滿菜單的黑板!!

P1070072

店家因為知道媽咪年紀比較長一些,所以後來很快就幫我們換到一般桌子,不然吧檯真的不太好坐 呵呵~抬頭一看

P1070076

P1070078

- 古達起司牛肉義式三明治 (我覺得很好吃!!但是這類的三明治吃到最後都會有點膩,這時候就可以加一點辣醬(Tabaco)

P1070085

點了一杯店家推薦的榛果拿鐵奶昔....不愛喝咖啡滴我,竟然覺得好好喝...只是奶昔這種東西就是必須要快快喝完,而且喝完之後會覺得好飽和好渴XD~

P1070082

- 墨西哥辣肉醬蛋捲 (附有新鮮烤吐司、薯條or薯泥、水果、柳橙汁or鮮奶、美式紅茶or咖啡)

P1070088  

整體評價

店家資料
店名: Table Joe 喬桌子.廚房
地址: 新竹市和福街102號 (大遠百附近)
訂位專線: 03-5278150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0:00~22:00
      週五~週六  9:00~24:00
官網:http://www.wretch.cc/blog/TableJoe

相關文章

新竹早午餐系列

「美食評論」Table Joe 喬桌子.廚房 (新竹早午餐系列)

「美食評論」I ♥ Mr. H (新竹 早午餐系列)

「美食評論」b3 - breakfast brunch bistro (新竹早午餐系列)

「美食評論」喜樂 Chubby 美式餐廳 (竹北) - Brunch & Burger (早午餐系列)

「美食評論」飛翔的魚 - 美式餐廳 (新竹早午餐系列) 更新

『美食評論』 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 - 新竹早午餐 (初訪)

「美食評論」米日客 Miruku (新竹早午餐系列)

「美食評論」再訪 Bistro 302 (竹北) - 早午餐

『美食評論』J.eat caf'e手作歐風三明治專賣店 - 新竹竹北

『美食評論』 - Table Joe 喬桌子廚房 (8/2再訪巨城店)

『美食評論』 - Table Joe 喬桌子廚房 (遠百店 & 巨城店)

『美食評論』斑馬騷莎美義餐廳 - 新竹2店

台北早午餐系列

「美食評論」Rue 216 法式小酒館 (台北) - 早午餐系列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