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迎接龍年的第一篇BLOG,就要來介紹一下台北這間在東區小巷中的小酒館,不過因為去的時間只有早午餐,所以本來想要將店家所有的菜色都點上,但是計劃趕不上變化,變成介紹早午餐>///< 呵呵~但是吃了之後發現早午餐已經很不錯吃了,我想下次一定要來吃吃晚餐,晚餐肯定很讚的 ^^

P1040602.JPG

今天剛好是初五開工,所以老闆也在外面拜拜 ^^"

P1040604.JPG

店內往吧檯照過去...

P1040605.JPG

下面是我們點的菜,我們共點四樣...

1. 松阪豬沙拉 (熱沙拉) - 上面的豬肉很讚,沙拉也很適合冬天享用不會太冷~

P1040607.JPG

2. 綜合蛋捲!! 裡面的起司滿濃郁的~

P1040610.JPG  

3. 蘑菇雞肉法式鹹餅 (旁邊都有附上麵包、德國香腸、培根、火腿、混蛋) : 混蛋是用奶油去炒的,所以非常好吃.. 法式薄餅也很讚><

P1040609.JPG

4. 法式香煎牛小排 (也附有麵包、德國香腸、培根、火腿、混蛋) : 牛小排的肉好吃~如果更多的話我覺得更好....

P1040611.JPG

吃完午餐之後當然要來點甜點,感謝朋友的學弟帶來的生日甜點 ^^ (這是小法國的甜點可不是RUE216的唷!!! 這是附加介紹的~)

P1040614.JPG

裡面玫瑰口味的馬卡龍蛋糕最好吃!! 還有焦糖泡芙的也好吃~~ 巧克力馬卡龍就太甜><

P1040613.JPG  

店家資訊:
店名:RUE 216 法式小酒館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四弄12號
營業時間:
一 - 四:12:00 - 0:00
五 - 六:12:00 - 2:00
日:12:00 - 0:00
電話 :02-2711-3450
交通資訊:捷運站忠孝敦化站出口3之後就離店家不遠囉~!! 216巷潮州包子對面巷子左轉 ~
注意: 店家只收現金!! 大概2000元以內就可以吃的非常的飽。

 

相關文章

 

新竹早午餐系列

 

「美食評論」Table Joe 喬桌子.廚房 (新竹早午餐系列)

 

「美食評論」I ♥ Mr. H (新竹 早午餐系列)

 

「美食評論」b3 - breakfast brunch bistro (新竹早午餐系列)

 

「美食評論」喜樂 Chubby 美式餐廳 (竹北) - Brunch & Burger (早午餐系列)

 

「美食評論」飛翔的魚 - 美式餐廳 (新竹早午餐系列) 更新

 

『美食評論』 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 - 新竹早午餐 (初訪)

 

「美食評論」米日客 Miruku (新竹早午餐系列)

 

「美食評論」再訪 Bistro 302 (竹北) - 早午餐

 

『美食評論』J.eat caf'e手作歐風三明治專賣店 - 新竹竹北

 

『美食評論』 - Table Joe 喬桌子廚房 (8/2再訪巨城店)

 

『美食評論』 - Table Joe 喬桌子廚房 (遠百店 & 巨城店)

 

『美食評論』斑馬騷莎美義餐廳 - 新竹2店

 

台北早午餐系列

 

「美食評論」Rue 216 法式小酒館 (台北) - 早午餐系列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