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前前後後去飛翔的魚吃了快10次吧!! 只是後來買了新相機之後一直忘了好好去拍拍,而且2年前拍的相片是有關於漢堡,今天則是提供班尼迪克蛋和歐姆蕾蛋捲的相片唷!!其實吃這麼多家早午餐之後,還是覺得飛翔的魚味道最好,但是今天去吃時真的覺得份量太多了,和朋友一人點一種然後share,不過我們都沒吃完>///< 這間不管吃幾次都覺得很推^^!! 大家也可以比較一下,2年前後的相片真的差好多阿~真是有趣的現象。

 P1080080

P1080081

室內照!! 今天去時因為時間很早,我們可是第一位客人~裡面本來位置就不夠,9:30之後就接受訂位唷!! 用餐時間為餐點到齊後90分鐘,這樣客人的流動率才會快....

P1080082

P1080083

今天是點燻鮭魚蛋捲 (附上麵包、薯條薯泥薯餅三選一、果汁、水果、附餐飲料)

P1080086

蛋捲外表看起來好像很熟,但是切開之後起士和蛋汁就流出...吃起來非常滑順,而且燻鮭魚是全熟但卻不會過老,如果只有蛋捲的話就沒有鹹味,吃到最後會膩,但是加上燻鮭魚之後就會有淡淡的鹹味,不過真的覺得兩個人吃一個比較剛好,邊際效果才不會遞減...(搭配著蕃茄醬吃也有不同的風味!!)

P1080088

牛排班尼迪克蛋 (附上時蔬、薯條薯泥薯餅三選一、果汁、水果、附餐飲料)

 

P1080091

這邊的薯條我覺得比其他間美式餐好吃!! 漢堡肉排也是鮮嫩多汁!配上水波蛋淋荷蛋醬汁...最下面有英國瑪芬!!

P1080092

朋友點的藍莓冰拿鐵 (有淡淡的藍莓香味...)

P1080090

我點的USA焦糖冰奶茶...上面配上鮮奶油!!真的好好喝唷~~~而且不會很甜...喝完不會口渴唷!!

P1080093  

==========================================================================以下為2010年寫的

其實我猜很多新竹人應該都已經知道這間美式餐廳,

因為現在這種吃brunch的地方,似乎也是愈來愈多,

雖然是吃早午餐的地方,

不過他的營業時間卻是從早上9點到晚上11點唷!!

所以說想吃這種美式早餐可是隨時都可以的,本來我是想要吃看看牛排的,

不過最後還是抵不過"大胃王"漢堡給我的誘惑,

因為看到好多bloger都有介紹,

要不是沒有那麼會吃的話,

我其實對於美式蛋捲也是非常有興趣滴^__^,

好話不多說,就來看看下面的照回來的照片囉!!

相信大家看了之後就會知道漢堡有多可口了....(真的咬下去會有肉汁的...)

1.jpg 

上面這是餐廳的門口,我在進去之前小小的照了張相片~

2.jpg 

這是裡面用餐的環境,其實可以看的出來,裡面的桌數應該只有10張唷!!

也難怪如果不是平常日而是假日的話,聽說常常是要排隊的。

用餐的當日其實很冷,不過店家有開暖氣,因此進去之後覺得特別的溫暖...

3.jpg 

可不要小看這個"大胃王"培根/起士/牛肉漢堡,

因為顧名思義~這可是全部都是雙份的><,明明沒有那麼會吃,

竟然還是貪心的點了,而且薯條超好吃的....

6.jpg 

哈哈哈~看到沒有,我可是將漢堡全部疊起來,不過當然不可能一口塞進的,所以只能拍照用~

5.jpg  

其實這杯不是我點的drink,我點的只是很普通的伯爵奶茶,

所以沒有什麼可照性,倒是朋友點的焦糖瑪琪朵咖啡比較美....因為借拍借拍~嘻...

IMG_1456.jpg

最後當然要向店家拿張名片囉!!!

餐後評論:

我覺這邊真的很適合不上班的平日,和朋友到這邊用餐,雖然是美式的早午餐,不過也許是在巷子裡面,更覺得沒有什麼人會打擾,如果是假日也許就會覺得人太太多了,不過前天應該是學生開始放寒假了,想不到明明是星期五,餐廳裡面的人還算是很多,而且也有注意到有些人是自己來悠閒地享受早餐,形形色色的人都有,只是吃個早餐就可以看到這麼多有趣的事,還真是挺不錯的,因為這次只有吃漢堡,所以能說的當然也只有這個,不過漢堡的牛肉真的很讚,和一般速食店的漢堡是完全不同的,若真的要說缺點的話,那就是因為雙層牛肉有肉汁,導致底部的麵包皮變成溼軟,這是我覺得有點可惜的地方,所以在用手拿漢堡吃的時候覺得不太舒服,我想若是店家可以放片生菜來阻隔牛肉肉汁的話,也許麵包的口感會更好,因為對漢堡來說,好吃的麵包也是很重要的,優點的話就是現炸的薯條很讚,真材實料又厚的牛肉也很讚,起士也是很夠濃郁,相信喜歡吃漢堡的人都應該來嘗嘗唷!!

 

店家資料:

餐廳名稱:飛翔的魚。美式餐廳
訂位專線: (03) 5221107
地理位置:新竹市興南街31號
營業時間:9:00-23:00

相關文章

新竹早午餐系列

「美食評論」Table Joe 喬桌子.廚房 (新竹早午餐系列)

「美食評論」I ♥ Mr. H (新竹 早午餐系列)

「美食評論」b3 - breakfast brunch bistro (新竹早午餐系列)

「美食評論」喜樂 Chubby 美式餐廳 (竹北) - Brunch & Burger (早午餐系列)

「美食評論」飛翔的魚 - 美式餐廳 (新竹早午餐系列) 更新

『美食評論』 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 - 新竹早午餐 (初訪)

「美食評論」米日客 Miruku (新竹早午餐系列)

「美食評論」再訪 Bistro 302 (竹北) - 早午餐

『美食評論』J.eat caf'e手作歐風三明治專賣店 - 新竹竹北

『美食評論』 - Table Joe 喬桌子廚房 (8/2再訪巨城店)

『美食評論』 - Table Joe 喬桌子廚房 (遠百店 & 巨城店)

『美食評論』斑馬騷莎美義餐廳 - 新竹2店

台北早午餐系列

「美食評論」Rue 216 法式小酒館 (台北) - 早午餐系列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