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次到竹北都會經過這間剛開沒多久的歐風三明治專賣店!!總算有機會來嚐嚐....因為太早到了,店家的鐵門都還沒拉開吶~~因為這間營業的時間是早上11點,所以就歸類在小編的早午餐系列囉! 馬上就來介紹一下^^

IMG_2887

店的外觀^^ 因為是在大樓下,招牌不是立在外面的!!大家如果要來的話記得不要開過頭~

IMG_2888

ohya!!開門囉~~~

IMG_2889

進去之後才發現,其實並不大~幸好我們有先訂位,不過裝潢的感覺我滿喜歡的~

IMG_2891

IMG_2892

桌上擺了紐結餅乾是招待滴!!一下子就被沒吃早餐的大家給掃光~~哈!!

IMG_2894

我們點了幾個不同口味的三明治...

費城牛肉佐巧達起司三明治,味道頗重的一道,不過大家都覺得很好吃,旁邊的薯塊也炸的很不錯...法國麵包搭配滿滿的生菜&牛肉,搭配酸酸的醬汁去調味,口感真不錯!! 份量也很驚人!!幸好是大家一起分著吃~~

IMG_2921

接下來這是炸鱈魚排三明治,雖然是使用一般的吐司不過分量還是多的驚人~哈!!店家也很貼心的將配餐換成薯條!! 不管是薯條or薯塊都好吃!!

IMG_2924

生菜沙拉是在菜單沒有的,我們直接詢問店家,店家說有分大、小盤,生菜很好吃!!搭配油醋醬上面還撒上滿滿的起士粉~~

IMG_2928

接下來這道是塔蘿夫人白醬鮮蝦佐法國麵包切片,故名思義就是用旁邊的法國麵包沾白醬享用!! 這個白醬真的好香濃說~感覺上就像奶油濃湯只是更濃稠。

IMG_2929

IMG_2931

手工炸雞塊搭配蜂蜜芥末醬,好吃~!!如果炸雞外層裹粉能更薄些,我想會更好吃...

IMG_2932

水牛城辣醬雞腿排三明治,這道跟炸魚排三明治不同的地方就在於將炸鱈魚條換成辣雞塊,而這個雞塊跟上面的炸雞塊就在於,一個有辣一個沒辣而已!!雖然粉有點厚~~不過雞肉本身是非常鮮嫩多汁滴!!

IMG_2936

噹噹噹~接下來飲品上場囉!! 下面除了芒果冰沙我有親自品嚐,其他都是朋友點的!! 不過我有詢問,感覺上大家都覺得還不錯~

冰淇淋咖啡 (拿鐵口味)

IMG_2918

冰淇淋咖啡 (堤拉米蘇口味)

IMG_2925

冰拿鐵

IMG_2927

超濃郁的芒果冰沙!!非常芒果唷~~

IMG_2934

整體而言算是還不錯,也是朋友們聚餐聊天可以選的好去處,只是裡面的位置不多,所以大家最好還是要先訂位唷!!另外有點可惜的是...小編我對於甜點還滿期待的,不過卻因為店家來不及準備所以就沒有吃到!!因為我是11點去就點了三明治、飲料和甜點,不過等到我們請店家上甜點時,他們才告知我們點的鬆餅短時間還無法完成,雖然我們吃的很飽,不過我總覺得...有點小小扣分,畢竟是11點才營業,應該要在開店之前就準備一些材料,如果當時就沒有辦法做鬆餅的話,其實也可以在點餐的時候預先告知,但我想他們是新開的店!! 一定還有許多可以進步成長的空間,我會期待下次再去試試...希望下次可以吃到甜點! 除了甜點沒吃到外,其他像是主餐類的三明治和飲品冰沙真的都還不錯!! 另外雖然菜單中沒有寫生菜沙拉,不過當我們詢問時,他們也可以很快就滿足我們的需求,製作出生菜沙拉,菜單上沒有的還可以滿足顧客這點值得誇獎~

店家資料
店名: J.Eat Caf'e 手工歐風三明治專賣店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成功八路285號
專線: 03-668-3086
營業時間:11:00-20:00

相關文章

新竹早午餐系列

「美食評論」Table Joe 喬桌子.廚房 (新竹早午餐系列)

「美食評論」I ♥ Mr. H (新竹 早午餐系列)

「美食評論」b3 - breakfast brunch bistro (新竹早午餐系列)

「美食評論」喜樂 Chubby 美式餐廳 (竹北) - Brunch & Burger (早午餐系列)

「美食評論」飛翔的魚 - 美式餐廳 (新竹早午餐系列) 更新

『美食評論』 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 - 新竹早午餐 (初訪)

「美食評論」米日客 Miruku (新竹早午餐系列)

「美食評論」再訪 Bistro 302 (竹北) - 早午餐

『美食評論』J.eat caf'e手作歐風三明治專賣店 - 新竹竹北

『美食評論』 - Table Joe 喬桌子廚房 (8/2再訪巨城店)

『美食評論』 - Table Joe 喬桌子廚房 (遠百店 & 巨城店)

『美食評論』斑馬騷莎美義餐廳 - 新竹2店

台北早午餐系列

「美食評論」Rue 216 法式小酒館 (台北) - 早午餐系列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