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新竹有很多美式早午餐餐廳,不過我真的還是滿喜歡這間,所以不定時的就會常常光顧,但每次幾乎都是吃一樣的,而且比較常去遠百店,最近喬桌子舉辦環遊世界美食換VIP卡的活動,為了那張VIP卡,就必須要將下面這張上面都蓋滿章才行!! 胖妞這張集完時,當然店家要收走~我趕緊要求拍照留戀阿~!!! 這可是兩個星期就馬上達陣,感謝馬麻和阿姨滴協助阿~~~(撒花!!)

IMG_4797

也因為活動所以我才會一下子去遠百店一下子去巨城店!!,而且也為了蓋滿章而吃了一些平常不會點的餐!!感覺還不錯~~不過我覺得跟VIP比起來,這星期日去巨城店時,因為早鳥所以打85折感覺上好像更划算~~(><哈),不過因為不可能每次都是早鳥,所以即然愛吃,還是先存一張VIP起來比較實際!! 這活動到2014/6/30唷~~有興趣的朋友們現在還有機會!! 上次有問過店員,是有說也許活動會延期~

下面就讓大家看看環遊世界美食我們共享用了那些囉!!

遠百店 - 早午餐系列- 燻鮭魚蛋捲,然後我們將吐司加價升級成法式吐司,這間的法式吐司我覺得最好吃!!

IMG_4748

遠百店- 義式三明治,我們選的口味是雞肉~

IMG_4749

巨城店 - 花園蔬菜酥餅(卡蕯迪亞),搭配店家特調莎莎醬很爽口唷!!~

IMG_4791

巨城店- 花生醬牛肉漢堡,每次吃漢堡就是會忍不住點花生醬口味>< 雖然家裡也有花生醬,可是就是沒辦法像在店裡這麼香濃,重點是為什麼花生醬會跟牛肉漢堡這麼搭阿><,這是第三次吃~~前兩次都是在遠百店享用^^

IMG_4792

巨城店 - 青醬鮮蝦班尼迪克蛋,口感應該不用我多說>< 哈哈!!下面的麵包沾滿濃郁的蛋黃搭配荷蘭醬,每一口都感覺好幸福阿~~

IMG_4794

黃金轟炸脆雞 - 現在嚐鮮價160元,總共有六小支 (3支翅膀3支翅小腿)

IMG_4796

吃的這麼享受當然要再配上一杯香濃的咖啡囉!!完美Ending~~

IMG_4750

整體評價

店家資料

店名: Table Joe 喬桌子.廚房

地址1: 新竹市和福街102號 訂位專線:03-5278150(遠百店)

地址2: 新竹市三民路25號   訂位專線:03-5356070(巨城店)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0:00~22:00

週六~週日  9:00~22:0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ablejoefans/timeline

相關文章

新竹早午餐系列

「美食評論」Table Joe 喬桌子.廚房 (新竹早午餐系列)

「美食評論」I ♥ Mr. H (新竹 早午餐系列)

「美食評論」b3 - breakfast brunch bistro (新竹早午餐系列)

「美食評論」喜樂 Chubby 美式餐廳 (竹北) - Brunch & Burger (早午餐系列)

「美食評論」飛翔的魚 - 美式餐廳 (新竹早午餐系列) 更新

『美食評論』 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 - 新竹早午餐 (初訪)

「美食評論」米日客 Miruku (新竹早午餐系列)

「美食評論」再訪 Bistro 302 (竹北) - 早午餐

『美食評論』J.eat caf'e手作歐風三明治專賣店 - 新竹竹北

『美食評論』 - Table Joe 喬桌子廚房 (8/2再訪巨城店)

『美食評論』 - Table Joe 喬桌子廚房 (遠百店 & 巨城店)

台北早午餐系列

「美食評論」Rue 216 法式小酒館 (台北) - 早午餐系列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