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的話: 繼上次品嚐過晚餐之後,為了讀者們...今天趁著端午節補習班放假,特地到竹北享用早午餐,之前友人給的評價還不錯,但是沒有自己去吃過都不算數,吃完之後我們的結論是...價位過於偏高,在現在早午餐競爭的情況下,我並不認為這樣是可以生存下去,因為這邊的早午餐只有單點 (附上一杯現打果汁),但是外面的很多早午餐都是走套餐系列,當然若是以擺盤方式,真的是比外面的美式餐廳來的高檔,不過消費者並不只是看擺盤來決定一間餐廳的價值,而且份量也相對於外面的少,我們今天點的餐都是320元,然後再加100元任選飲料,這樣全部吃下來,一個人就要420元(外加10%服務費),和國賓飯店的自助早餐都差不多價位了!! 這也是我們認為不太ok的地方,因為應該很少人會花四、五百元去吃一頓早午餐>///<,雖然餐點不錯吃,但是並沒令人驚豔到符合那個價位。

接下來帶大家欣賞一下美美的相片^^ 點完餐之後,就拿著相機對著杯子猛拍><

P1080063

上次坐的位置這次很不一樣,所以照出來的角度也不一樣

P1080055

上次忘了照...我們的飲用水!!

P1080058

一樣有三種果汁可以選擇 (西瓜汁、奇異果汁、柳橙汁),上次我喝的是西瓜汁這次選奇異果汁,我覺得奇異果汁真的比西瓜汁好喝耶!! 因為外面的果汁一定會加糖,西瓜汁會讓我覺得偏甜...但是奇異果汁本身有酸度可以中和甜度,所以喝起來的口感較順。

P1080059

- 菠菜起司歐姆雷特蛋捲 NT320 : 旁邊還附上炸馬鈴薯,但是說實在的我覺得炸馬鈴薯沒有很好吃,蛋捲本身還不錯,只是我媽咪偶爾也會做Omelet給我吃,感覺上口感也不會輸給大廚吶>"<

P1080065

跟一般在外面吃到的Omelet有點不同,感覺比較乾....我以為切開會有起士流出來吶...XD!! 因為整體而言覺得味道有點淡,所以我們還向店家要了蕃茄醬...如果薯條好吃的話其實是不需要任何沾醬...Omelet也是...我們都沾了醬才覺得比較好吃。

P1080066

- 奧勒岡班尼迪克蛋 NT320 : 其實我吃過很多吃班尼迪克蛋,但是我真的覺得這個下面的麵包實在太小片了,味道也有點淡...,不過真的很有氣氛啦!! 如果是想吃情趣早餐...這邊真的是好去處,有氣氛有音樂...因為份量不多也可以優美的食用><哈

P1080067

P1080070

我們還加100元選了飲品

- 冰淇淋奶昔 : 故名思義就是香草冰淇淋去打出來的囉!! 好喝但是一樣喝完覺得不解渴...哈哈><

P1080072

- 拿鐵 : 媽咪說不加糖也可以喝,因為不會酸好喝.... (媽咪還說比星巴克的咖啡還好喝吶~!!)

P1080074

整體評價

店家資料
店名: Bistro 302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十一路一段30號2樓 (下面的名片有附上地圖)
訂位專線: +886-3-657-9777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中午12:00~23:00
     週六~週日 早上 9:00~23:00
(週末有提供早午餐)
Closed on Mondays;週一公休
停車:附近都有停車格

相關文章

新竹早午餐系列

「美食評論」Table Joe 喬桌子.廚房 (新竹早午餐系列)

「美食評論」I ♥ Mr. H (新竹 早午餐系列)

「美食評論」b3 - breakfast brunch bistro (新竹早午餐系列)

「美食評論」喜樂 Chubby 美式餐廳 (竹北) - Brunch & Burger (早午餐系列)

「美食評論」飛翔的魚 - 美式餐廳 (新竹早午餐系列) 更新

『美食評論』 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 - 新竹早午餐 (初訪)

「美食評論」米日客 Miruku (新竹早午餐系列)

「美食評論」再訪 Bistro 302 (竹北) - 早午餐

『美食評論』J.eat caf'e手作歐風三明治專賣店 - 新竹竹北

『美食評論』 - Table Joe 喬桌子廚房 (8/2再訪巨城店)

『美食評論』 - Table Joe 喬桌子廚房 (遠百店 & 巨城店)

『美食評論』斑馬騷莎美義餐廳 - 新竹2店

台北早午餐系列

「美食評論」Rue 216 法式小酒館 (台北) - 早午餐系列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