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奈屋是一間從日本引進的咖哩烏龍麵專門店,幸好我們選擇的用餐時間是快2點的時間,不然照常理來說,這邊可是常常高朋滿座滴!!既然是從日本引進的咖哩烏龍麵,這樣就讓小妹我有了期待!! 以烏龍麵的價位來說,這邊的價位算是高的,平均最便宜的一碗也要NT$250,有興趣的讀者可以直接到官網參考一下菜單^^ http://www.konaya.com.tw/menu.html

P1050147

在桌上看到一個店家準備的東西,既貼心又有趣!!

P1050148

就是下面這個東西!! 有真人模特兒示範,其實是我們大家猜拳輸的人就得穿~呵呵,幸好小妹我險勝 ^O^(YAYAYA~~~),這就是店家貼心幫各位準備的圍兜兜,相信大家在吃烏龍麵or拉麵時,都常常吃完之後才發現><衣服上留有湯漬,尤其若是咖哩的話,湯漬的顏色會讓顧客的衣服變成黃黃滴,為了讓大家不會有這種問題,感謝店家的貼心~!! 小妹我吃完時就發現了數滴在我的圍兜兜上~!! (內心大喊~幸好....)

P1050151

今天我們共點了三種不同種類的咖哩烏龍麵,在介紹我們點的種類之前,要跟大家先說說,這烏龍麵吃起來真的非常的彈牙,不會像有一些烏龍麵爛爛or軟軟的,一點口感也沒有,而且店家的咖哩也非常濃郁滑順又不膩,直接喝也不會覺得鹹,鹹度適中的咖哩醬汁配上Q彈的烏龍麵,真是讓我下次還想再次光臨!!

P1050157

每份套餐除了各位選的口味外,還都均附上玄米飯(一小搓)和漬物,下面請看看我們當日所選用的餐點:

- 雞唐提咖哩烏龍麵

P1050152

看似不起眼的雞唐揚,卻讓我們一口咬下時充滿驚豔,我們心裡共同的疑問是,怎麼會有辦法將雞腿肉炸的如此的多汁鮮嫩,讓人忍不住想一口接著一口,然後搭著咖哩烏龍麵條時,也不會搶了麵的風采,就是很讚!!

P1050153

- 炸牡蠣咖哩烏龍麵

P1050154

炸牡蠣讓太過於期待,但吃了朋友點的唐揚雞之後,就覺得我的牡蠣整個遜色了~!!因為覺得外層包裹的粉比較厚一點,但是牡蠣本身是非常新鮮,幸好店家有附上生菜,所以炸牡蠣配上爽口的生菜,降低了炸牡蠣皮厚的油膩感。

待吃完麵之後,若是還沒有飽足感的話,大家還可以把店家附的玄米飯搭配咖哩醬汁一起享用,另外漬物醃白蘿蔔也很好吃!!

P1050155

- 燜鴨胸咖哩烏龍麵

鴨胸肉本身肉質鮮嫩還不錯,本來覺得鴨胸和咖哩怎麼會搭,不過實際吃了之後也覺得這種搭法很不錯,喜歡鴨肉的人也可以嚐試看看。

P1050156

整體評價:

店家資料
店名:古奈屋 台北光復旗艦店
地址:臺北市敦化北路四巷60號(南京東路捷運站旁)
電話:02-27513568
營業時間:11:30~21:30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