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228

雖然不是第一次吃寫樂,不過聽說仁德街 二館的主打是烏龍麵,突然讓剛吃完台北古奈屋的小妹我,想來去比較看看兩間的烏龍麵,店家營業時間是11:30開始,還沒開門的時間我就已經到了,但是店家很不錯,就讓我們進去坐著!!

P1050226

今天天氣非常好,於是乎點了一道適合夏天季節的前菜^^

- 泡菜冷豆腐 : 非常簡單的一道菜,但是冰冰涼涼的豆腐,入口之後整個涼到胃裡,加上泡菜的微辣感,真的非常適合在炎熱夏天享用的一道菜

P1050230

- 特製炸雞塊 : 有點忘了上次是否有點這道菜,但是愛吃肉的我總是不忘點跟肉相關的菜色~!! 雞塊的肉是採用雞胸肉,雖然不像雞腿那樣嫩,但是因為廚師有醃製過,所以一口咬下還是覺得享受到多汁的口感!! 若是用雞腿的話我覺得會更完美,然後旁邊還加上芥茉口味的美乃滋,讓口感更加的滑順!!

P1050233

除了炸雞塊外還點了炸豬肉串,雖然一樣是炸物但是兩者使用的粉就完全不同,使用的豬肉是半肥半瘦的肉,所以一口咬下去的口感多層次,連不敢吃肥豬肉的小妹我都敢吃,因為吃不出來有肥肉油膩感,再沾上特製沾醬,真的不錯吃唷!!

P1050237

P1050238

最後今天的主角「咖哩烏龍麵」上菜囉!! 烏龍麵條本身跟古奈屋的口感一樣Q彈,只是咖哩的醬汁我覺得我比較愛古奈屋的味道,不過以這樣一大碗才180元的價位! 真的是便宜~還附上半顆不熟的溏心蛋、川燙高麗菜和豬肉塊。

P1050236

店家資訊:
店名: 寫樂 烏龍麵
地址: 新竹市仁德街2-2號1樓
營業時間: 中午11:30~2:00
              晚上 5:30~10:30
              星期日公休
電話 : 0919-970-845 (中文) / 0921-407-418 (日文)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