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06.jpg 

這間是熊一直期待很久的餐廳,因為他是夏綠地的分店,所以當然值得期待,而且和夏綠地不同的還有,他是可以接受電話訂位的唷!! 不過熊10點多打過去時,已經沒有窗邊的好位子了,而餐廳裡面的裝潢和擺設都很不錯耶 !! 是熊喜歡的那種風格,乾乾淨淨而且讓人覺得很舒服,不過因為用餐的人實在太多了,所以不太方便拿著相機在裡面猛拍,所以~只能小小的照一張意思一下囉 !! 而且這間還有情趣早餐耶~~為什麼叫情趣吶!! 這是熊對於高級早餐的統稱啦,我認為一大早就在這種地方吃早餐,真的很有情調咩!! 因此稱他為情趣也不會覺得不適當囉 !! 改天要找熊媽來吃一下~嘻!! 這邊給熊的驚喜除了座位變多了,還有兩層唷! 不過太晚到or沒有預約的人,還是要在樓下候位啦!! 不變的是一樣很多人,而且這邊的菜單和夏綠地相比真是好太多太多了,而且可以選擇的東西真的好多種,還有三種套餐讓人選,而且餐前菜/湯/麵包/飲料/甜點,都不是固定的一種,都有4~5種可以選擇,一頓吃下來我花了(主餐(250+140)*1.1NT$429元唷!! 不過吃的又飽又滿足,最後還得到了一張可以下次不用加140元加價就可以享用套餐的優惠券,下面就來介紹一下今天吃到的菜色唷!!

IMG_0486.jpg 

下面這個是妹點的蕃茄湯,而我點的是南瓜湯,我覺得我的比較好喝,因為蕃茄湯相對起來比較清淡。

IMG_0489.jpg 

IMG_0491.jpg 

而下面的麵包共有四種唷!! 我們不同的湯就有配上不同的兩種麵包,其實我本來最想喝的是蘑菇濃湯,不過如果是喝這個就是加上酥皮,就沒有附上麵包了~所以只好選了南瓜湯,而麵包真的很好吃!! 很香奶味也夠重。

IMG_0490.jpg 

下面這可不是主餐唷!! 是妹妹點的餐前菜-焗烤鮮蔬,我點的凱撒沙拉和她的這道一比,整個就遜掉了,我也有吃一口妹的唷!! 真的很好吃,不過除了花椰菜我覺得煮的有點過久,如果可以再清脆一點的話,我覺得會比較好!! 我的沙拉就沒有什麼好介紹,就是沙拉 @@。

IMG_0492.jpg 

IMG_0493.jpg 

再來主餐上場!!!! 下面這個看起來很特別的麵,是妹妹點的雞腿奶油菠菜麵,我有拿一塊雞腿吃,真的好好吃唷!! 雞腿的皮也烤的酥脆,不過當然吃多了皮還是會膩,不過整個來說這道主餐真的很不錯,不過我沒有吃菠菜麵看看!! 不過看妹吃的那種感覺,應該是很好吃才對。

IMG_0494.jpg 

IMG_0497.jpg 

熊則是點了一道感覺沒有上面圖片那麼美的主餐 - 牛肉茄汁義大利麵,不過這可是這邊的超人氣唷 !! 果然牛小排的肉真的很好吃,還有麵上面的一大堆起士粉也很優,雖然最後我的麵沒有完全吃完,不過肉可是完全瞌掉了,還覺得如果可以多一點會更好,下次可以吃吃他的牛小排套餐,應該少了麵可以有更多塊肉吧!!

IMG_0495.jpg 

IMG_0496.jpg 

吃完主餐之後,當然就是甜點囉!! 妹點了提拉米蘇,而我點了烤布蕾,很好吃!!

IMG_0498.jpg 

IMG_0502.jpg 

飲料的部份,妹點了巧克力冰飲,她說和夏綠地的比,這邊調的比較好喝唷!! 我點果香冰茶也很讚,不過好飽唷!!

IMG_0500.jpg 

IMG_0501.jpg 

整體評價:

熊覺得整體而言真的很滿意,而且也想再來吃吃看其他的主餐和他的早餐,也許午茶也很不錯,反正覺得整體而言價位合理而且吃的很飽,東西也很多樣化,我覺得這間真的比夏綠地好耶!! 感覺上是我之後可能會常去光顧的餐廳,到時候再多跟大家分享其他不同的主餐。

店家資料
店名: 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
地址: 新竹市民權路232號
電話: 03-5339280
地圖: 如下

IMG_05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