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得就這樣結束實為7天的南法之旅,每次旅行到最後總是會有點感傷,雖然開心能回到甜蜜的家...但是旅行劃上句點的那一刻,還是會有想哭的衝動!!旅遊的一幕幕彷彿才像昨天一般的,幸好有照片拍下許多美好的瞬間,也感謝長安旅行社舉辦金筆獎,讓我有動力將每一天都紀錄下來,用照片遊記真的非常讚...對跟我一起出遊的馬麻來說,我的遊記也是幫忙她回想每一段旅程,也在不知不覺得我愛上了寫作、愛上了拍照、愛上了分享...

要離開巴黎當天,天氣是陰雨的…幸好我們在法國的每一天,天氣都算不錯!!

IMG_2758.JPG

一上飛機後,因為Royal Laurel Class的關係,所以回程拿到的隨身包好可愛唷>< 竟然是跟Rimowa合作的…

IMG_2761.JPG

IMG_2767.JPG

IMG_2768.JPG

起飛後,我馬上又跑到窗戶邊去拍我最愛的天空>< 雖然馬麻搞不懂我怎麼這麼愛拍,不就是藍天白雲~~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天空好美!!

IMG_2763.JPG

IMG_2772.JPG

拍照完沒多久,空服員就來發米菓點心和香檳>///<

IMG_2777.JPG

IMG_2780.JPG

好期待回程的餐點唷!!>< 從來沒有這麼期待過吃飛機餐…

開胃菜 - 香煎干貝鮮味西米露佐百香果油醋

IMG_2783.JPG

湯品 -  奶油蘆筍濃湯

IMG_2785.JPG

沙拉 - 真的是超大一盤的啦~哈!!

IMG_2786.JPG

主菜有2選1

馬麻點了 炙烤牛排佐芥末原味肉汁 (搭炙烤鮮蔬、烤洋芋)

IMG_2787.JPG

而我則是吃 醬燒大蝦 (搭什錦鮮蔬 炒飯)

IMG_2789.JPG

飯後有很多水果可以選,而我挑了葡萄和草莓^^

IMG_2790.JPG

甜點則是好吃的Häagen-Dazs冰淇淋

IMG_2791.JPG

吃飽之後!!因為一直睡不著,看了數部電影之後~突然想到好像有四種點心可以點!! (牛肉湯麵、茴香起司蕃茄千層派、泡麵、熱巧克力及餅乾)

我忍不住就點了宵夜牛肉麵,因為很好奇加上想拍照><哈哈

IMG_2794.JPG

吃完牛肉麵之後,又突然想喝看看熱巧克力和餅乾,想不到餅乾還有加熱,就像剛出爐烤過一樣,超好吃的!!

IMG_2796.JPG

吃完一大堆東西之後,竟然不知不覺又要吃早餐了!!因為吃了數天的西式早餐,所以我就點了中式清粥 (含傳統風味小菜、菜脯蛋、麻婆豆腐),雖然馬麻點的是西式,不過好像因為快要到台灣了,所以開心的吃著我的粥竟然忘了照馬麻的餐點XDDDD 哈哈!!

IMG_2797.JPG

快到台灣之前我又跑去窗戶邊拍了一張我最愛的天空…我回來囉!!我最愛的台灣…

IMG_2799.JPG

這 趟旅途從羅浮宮、蔚藍海岸尼斯、艾茲鷲巢村山城、蒙地卡羅、普羅旺斯、亞爾、亞維農、嘉得水道古橋、蒙佩利爺、卡卡頌城堡、土魯斯、鶴卡瑪度山城、拉斯寇 洞穴、佩依格、翁谷廉姆又回到巴黎艾菲爾鐵塔、蒙帕納斯、凡爾賽宮,沿途聽著領隊訴說著賽上、畢卡索、梵谷的故事,不僅看了許多美景、拍了許多景點、參觀 了許多世界遺產、更吃了米其林美食,整趟旅途…真的非常的充實!!

IMG_2049

IMG_2051

IMG_2053

IMG_2056

IMG_2059  

要不是參加長安辦的金筆獎,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會這麼有動力將遊記整理完,也因為寫遊記讓我好像重玩了一次,昨晚在趕凡爾賽宮時就覺得~呵呵!!我好像又 再遊覽了一次…今天心情好輕鬆唷,因為只剩下最後完全的Ending回程篇!! 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另外10/1金筆獎的比賽就要結束了~不管結果如果還是感謝所有按過讚的朋友們!!

The End

相關文章

南法 普羅旺斯 十日之旅 - Day 1 & Day 2 台北/巴黎(市區觀光、羅浮宮)/尼斯

南法 普羅旺斯 十日之旅 - Day 3 尼斯/艾茲鷲巢村/蒙地卡羅/艾克斯

南法 普羅旺斯 十日之旅 - 狗狗番外篇

南法 普羅旺斯 十日之旅 - Day 4 普羅旺斯/亞爾/亞維農/嘉得水道古橋/蒙佩利爺

南法 普羅旺斯 十日之旅 - 戰利品篇

南法 普羅旺斯 十日之旅 - Day 5 蒙佩利爺/卡卡頌/土魯斯

南法 普羅旺斯 十日之旅 - 人物篇

法國必買整理 (巴黎 & 南法) - 2013最新版 (補充)

南法 普羅旺斯 十日之旅 - Day 6 土魯斯/鶴卡瑪度古山城/拉斯寇洞穴/佩依格

南法 普羅旺斯 十日之旅 - Day 7 佩依格/翁谷廉姆/巴黎

南法 普羅旺斯 十日之旅 - Day 8 巴黎 (凡爾賽宮/蒙帕納斯大樓/艾菲爾鐵塔)

南法 普羅旺斯 十日之旅 - Day 9 巴黎/台北 回程心得篇

感謝大家!!參加金筆獎第一名阿~~!!!

http://www.hi-lite.com.tw/blog_list.php?ksn=25

得獎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