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是被媽咪用電話叫醒的...記得昨天我洗完澡之後,特地用了一桶水來泡腳,

結果我竟然趴在書桌上睡著了...要不是因為泡腳的水涼了,我也不會突然醒來 @@

然後起來之後,好像是暈暈的倒在床上,然後就睡趴了 >__<,起來之後發現我的肩頸和手都痛到不行~

不過我卻不知道是為什麼,直到中午和媽媽出門的途中才想起~

我這個笨蛋昨天是先趴在桌上睡,人年紀大了~睡覺還不能亂睡吶!! 早上起來才知道"艱苦",今天出門主要是要幫同事們和自己買保養品,

而今天真的很自制唷!! 真的只有看我昨晚自己list出來的東西,而也都全買了...感覺上今天花錢花的真充實,而且也沒有買不必要的東西,

不過還是讓自己只是從大遠百一樓提到明志書院就手痛到不行,而且只是買了保養品和內衣,就可以在大遠百逛快五小時耶...幸好只是坐在專櫃中,

不過在買內衣倒是穿的很開心,因為還要順便幫朋友一起買,所以還是得每件都試看看感覺才行,不然怕到時候害朋友穿的不舒服,

可惜的是,有一件超可愛的,但是只有罩杯只有A到B,沒有我們的SIZE所以只能放棄了,因為今天是買四送三,

所以一件平均下來加上小褲褲只要NT$1485一套,算是很便宜~

而同事有一組還附上兩種不同的小褲褲唷!! 呵呵不過因為是內衣褲所以不太方便照下來給,所以只能秀一下他們現在的活動DM圖唷!!

圖片來源: http://www.aimerfeel.com.tw/index.aspx


而今天買的保養品,要感謝大遠百KOSE&COSME專櫃的恬恬小姐服務唷!! 還幫忙我擺飾我的戰利品(如下圖)

10.11敗家品.jpg

其實真的沒有買很多,主要都是一大堆的贈品!!!

主要幫同事們買三組保濕體驗組 - Moisture Liposome (紫色瓶60ML)送15ML & 精華霜 12.5g,一組NT$3550元,自己也買了三組,

然後還幫同事買了一瓶AQ系列的化妝水,一瓶NT$ 3750元,而現在因為是週年慶,所以還可以打95折唷!! 而且因為和專櫃小姐還不錯,

因此我還幫大家各要了一套COSME 的 Future-Science 系列的試用品 (都是小小瓶裝的唷!! 而且還有精美的小袋袋~),

然後自己還買了一瓶白晢隔離霜和一瓶蝦紅緊緻霜,而媽咪雖然只有買兩罐,但是其中一罐化妝水就要NT$1萬元了....

總共多少coco就不用寫了,反正保養品又不是用一天兩天,是要用到下次週年慶,所以就先不要太care coco囉。

反正全部的戰利品就如圖所視囉~~就這樣囉!! 我要先去幫小粉圓整理她滴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