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84.jpg

今天我特別好早好早下班,然後陪父母吃晚餐,之後回家洗了衣服、打掃了房間,然後到對面的萊爾富買了兩瓶很淡的調酒喝,我知道雖然兩瓶的酒精濃度很低,不過~依照我最近疲累的程度,我肯定是可以很快入睡了...而且喝了兩種不同的酒,應該也算是小小的混了一下,應該可以讓酒精在身體更快起作用,感覺真好...

今天早上在車上聽到一首歌,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會覺得不錯聽~而今天早上又聽到某人跟我說的一些事,我覺得這首歌真的剛好很適合他耶....真的是很剛好,才聽過一次的歌就找到合適的人對號入座...我知道他知道我在說他...應該沒有這麼不聰明吧!! 還有我想如果你要跟我說BLOG的網址,應該可以留言吧...我應該是今天無法在FACEBOOK上抓到你唷!! 雖然才二瓶酒,但是我好累...不過上班這麼累,不確定他還會上網嗎? 還為什麼有人要退休了還必須要這麼累呢 ...

今天和家裡的人討論了一下,應該還是要自己開車吧...除了喝酒以外的時間應該都可以自己開沒問題才對,而且車買了就會開~一直去逃避也不是辦法...為了不讓自己因為喝了酒而太隨性的寫...就先這樣囉!!

ps: 將這首歌獻給有感覺的人~

資料來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naTNbjFoj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