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uos 4.jpg 

雖然最近我是隻『嘴破到不行滴』可憐熊~但是不知怎麼的,想購物的慾望是大到一個不行...雖然這個繪圖版我是已經想了非常久,不過因為本身又不是學畫的,總覺得買這個好像是不是太浪費了,所以一直遲遲沒有動手,今天無意間又興起了念頭,於是熊又上網去找了一下,想不到現在最新一代的已經出來了,而且也才剛出來不到一個月唷!!真是讓熊覺得幸好之前沒有買,不然現在這款出來,不就又會覺得很可惜~太早下手了...本來熊還在"肖想"新的SHARP手機,不過想想~在公司又不能光明正大的用,那還不如省下來,買一個比較有需要的東西來的實際,現在考慮的是,我到底是要買4*6的還是6*9的吶><",不過也許有些人會覺得熊又沒有任何的經驗,根本就不用買到這麼高階的,應該買個~Wacom Bamboo Fun來用用就好,而且價位也差了非常多唷!!

Wacom-intous4 (4*6)一台要NT$8000元,而如果是6*9的話就要NT$12000元耶!! 而Wacom Bamboo Fun就相對便宜,6*9的才NT$6500元,不過我看過功能之後,真的覺得要買的話還是要買Wacom-intous4,不過不知道對我而言會不會太高階了呢? 熊向來對於3C產品都是有克服的決心吶~不過真的好貴唷 !! 再讓我猶豫一下,不知道有沒有人使用過吶~真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我上YAHOO知識網去找了一下,感覺上大家對於Wacom-intous系列的評價都很好,但是1萬多元耶~好難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