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的話: 話說起來,胖妞今天真的又去吃了,而且為了大家還故意點了不同的meal,而且我跟媽咪真的起床騎小褶唷!! 而且我五點起床,還是我叫媽咪起床的,而且~今天一騎才發現,怎麼小褶這麼好騎啊....那~那天我騎是怎麼回事,今天才知道當時是輪胎的氣不夠,所以我騎的很吃力,今天我們騎了30分,然後一起去吃情趣早餐。”

今天胖妞除了點不同的meal外,還特別照了更多內部的相片,因為我們7:30就到餐廳,所以我們坐到窗邊好視野的位置,而且因為沒有別的客人,所以還可以大方的拍照唷!! 超讚的。 

下面這是悠活早餐meal的內容,是我今天點的早餐。

1.jpg  

   義式燻雞貝果很好吃,貝果本身烤的不錯,不會太硬,馬鈴薯泥和一般的不太一樣,有加入酸黃瓜末,所以吃起來酸酸的但是很開胃。

4.jpg

6.jpg

下面五張相片就是我今天特別照的唷!! 因為坐在窗戶邊,又是一樓最右邊,所以照起來可以抓到整個室內空間。

2.jpg  

3.jpg  

這是戶外的部份,感覺也很不錯吧!!

 7.jpg

 8.jpg

 9.jpg

相關文章: 『美食評論』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 (夏綠地分店)

                『美食評論』情趣早餐篇 - 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