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04

其實這間漢城館(原名韓珍館)真的已經營業非常久,我沒記錯的話應該至少有7~8年以上吧!! 因為新竹的韓國料理餐廳真的滿少的,園區的人應該知道金山街也有一間韓國館,其實兩間老闆是同一人唷!!因為我在兩間店都看到同一個老闆娘,結果我問了她,她也說覺得我很面熟~哈哈!!因為兩間我都常常光臨,不過我最愛的還是民生路的漢城館,我想雖然是同一個老闆廚師好像有一點點差,因為我覺得漢城館的豆腐鍋湯比較好喝^^,但是兩間都好吃~~,吃了應該有數十次,但是卻老是忘記要照相,因為我太愛韓國料理每次看到就馬上完食啦~~~這次還是特地忍耐,不過因為只有兩個人所以點好少唷!! 上次家庭聚餐吃了一大堆卻一樣也沒拍~~~嗚嗚~~畢竟有時候人太多,要叫人家等一下還是有點…xxoo咩!!之後我會陸續更新^^

小菜 無限續加 若是點烤肉套餐,則小菜會更多唷~~

IMG_5696

每次都是點豆腐鍋,我們這次點了一個從沒吃過的辣牛肉湯,我覺得好吃的程度不輸豆腐鍋,但是因為比較辣,所以就沒辦法喝湯,但是好下飯~~~XDDD

IMG_5698

醡醬麵也是從沒有吃過的一道料理!!但是常常看到韓劇中演員大口吃麵~~想不到我一次就愛上了!!好好吃~~~~~

IMG_5699

海鮮煎餅則是每次必點的菜

IMG_5701


上次特地找了朋友一起去吃,總算可以點滿滿一桌且更加完整的呈現給大家囉~!! (1205更新)

IMG_7560

若是有點鍋類/烤肉類,店家提供的小菜就會比較多唷!!

IMG_7549

每次必點的泡菜豆腐鍋 (邊寫邊餓阿~)

IMG_7550

這是原本舊菜單中沒有的~我忘記把菜單重照一次阿~!!但是這算是韓國的冬粉,很Q~我很愛吃!!

IMG_7551

石鍋拌飯也是每次必點阿~!!

IMG_7552

辣牛肉湯,比豆腐鍋還辣唷~不敢吃辣的人可能不適合

IMG_7553

辣炒雞肉鍋>< 名字以後去吃再重新補給大家阿!!! 這道菜我好推~因為裡面竟然還有炸地瓜!!好好吃說~~~

IMG_7555

IMG_7559

泡菜煎餅也是每次都會點的!!

IMG_7556

整體評價

店家資料

店名: 漢城館 韓國料理

地址: 新竹市民生路270號

訂位專線: 03-531-1866

營業時間: 詳見名片

IMG_5703

IMG_5702

相關文章:

『美食評論』大醬韓式料理 - 竹北 (含菜單分享)

『美食評論』漢城館 韓國料理 - 新竹 (含菜單分享)

 

餐廳菜單供各位參考

IMG_5686

IMG_5687

IMG_5688

IMG_5689

IMG_5690

IMG_5691

IMG_5692

IMG_5693

IMG_5694

IMG_5695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