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對這篇的支持,今天小女子又去oh麥,特地都點了一些不同的菜色想讓大家看看』

這間oh麥! 鮮啤酒餐廳看餐廳名字就知道,是一間朋友喝啤酒聊天的好地方,也是竹北還算是新的餐廳,其實這跟國外一些啤酒餐廳很像,只是國外的滿多都是喝到飽的唷~!! 也是有數種啤酒和調酒可以選擇,因此既然是喝酒的地方,餐廳的菜色就會相對的不是正餐的那種感覺,下面大家就可以看一下,餐點都感覺上是小點or下酒菜,像我們去當做正餐吃飽的人應該不多,所以我們真的點了滿多道菜,然後既然是鮮啤酒餐廳就不能不點一柱就喝咩!! 這樣大家一起「乾杯」才像是這種店應有的感覺。

首先若是你要點啤酒的話,店家會貼心的提供三種啤酒供試喝,所以你可以選出最適合自己的啤酒,下圖由左而右分別為: 黃金大麥鮮啤酒、果香小麥鮮啤酒、德國手工黑啤酒。最後我們選了德國手工黑啤酒。

P1000950.JPG

下面幾張相片給大家看一下店家的裝潢風格

P1000951.JPG

P1000952.JPG

有看到好大一柱啤酒嗎 ? 這是2500cc / 酒柱,我們也點了這麼一柱,雖然看起來好大一根,不過一下子就喝完了 XD

P1000963.JPG

看看下面這張酒柱是不是真的滿壯觀的,呵呵~還有店家所附的啤酒杯滿重的,但是拿起來很有fu~

P1000965.JPG

下面照了一張有刻度的給大家看看,而且酒柱中間還有放了冰塊,不是直接加到啤酒中才不會稀釋掉酒本身的味道和濃度。

P1000968.JPG

P1000969.JPG

大家當然要來一張乾杯的大合照 XD

P1000970.JPG

下面開始來介紹一些我們點的下酒菜:

- 芋絲櫻花蝦,很香味道也很重一道菜 

P1000957.JPG

- 辣炒高麗菜,雖然普普通通但是高麗菜本身很清甜

P1000958.JPG

- 生菜沙拉 (這是阿母愛吃所以點的健康菜~)

P1000959.JPG

- 下面這道是主廚推薦料理之一的酸辣混蛋,就是有炸過的半熟的蛋和皮蛋,然後配上特調酸酸甜甜的醬,還滿特別的口感

P1000960.JPG

- 下面這道不用介紹也知道是炸薯條,雖然點這道時被大家罵 XD,不過我就覺得到這種店要吃一下這種美式的東西才對咩,附上三種醬的薯條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P1000961.JPG

- 接下來是「地獄香腸烤餅」滿特別的墨西哥式烤餅,因為我們點的是裡面有墨西哥辣椒的烤餅,所以真的還有點辣~

P1000962.JPG

- 下面就是比較普通常見的酸辣雞翅,不過也挺不錯吃的。

P1000971.JPG

- 下面這道也是我要點的,當然又是被噓聲和罵了一頓,因為這不就是德國布里澤爾麵包,不過跟RT賣的就不一樣,因為裡面沒有鹹奶油害我有點失望,不過當然店家有附沾醬,只是除了我吃外其他的人都沒有吃,後來還打包回家,在這邊要提醒大家如果點了之後,就在現在嗑掉吧,不然外帶回家的就沒有醬了,店家並不會另外附醬,所以回家之後就只能直接吃麵包or沾家裡的奶油。

P1000972.JPG

-  接下來這道「酒鬼菜」也是主廚推薦料理之一,主要是由五花肉和蔬果加上辣油而成的一道菜,

P1000975.JPG

下面這張給大家看看到底有多辣,吃了之後就明白為何稱做酒鬼菜,就是給那些那喝酒的人可以吃一塊肉就配好多杯啤酒 XD,真的是太辣了~~

P1000978.JPG

- 再來「碳烤五味骰子牛」也是主廚推薦料理之一,這是用濃郁風味的五味醬再搭配碳烤骰子牛。

P1000976.JPG

- 菜還沒有吃完,大家就已經嗑完剛剛的2500cc了,呵呵....

P1000979.JPG

- 最後其實還有兩道主廚推薦料理,分別為「和風漬百頁」和「香酥軟殼蟹」,不過我下面只有照和風漬百頁,因為我覺得香酥軟殼蟹吃起來還好,所以就不推薦給大家囉~!! 這道菜主要是由炸過的百頁豆腐搭配醃漬過的洋蔥,吃起來竟然有臭豆腐的感覺,口感很不錯。

P1000982.JPG  

8.14 因為要幫媽咪慶生,所以我們又選了oh 麥,順便我又多點了一些不同的菜色要跟大家分享

-暹羅涼拌海鮮 (蛤蜊、蝦子、花枝),其實涼拌的生菜都滿不錯的,不過海鮮的部份,我覺得花枝沒有很優,覺得花枝的肉質有點"潤潤",蛤蜊的話就OK滿新鮮的~

P1010276.JPG

-水果優格沙拉,這道雖然是不太需要技巧的菜,不過我覺得水果的挑選就滿重要,今天裡面的水果包含蘋果、芭樂、鳳梨、罐頭水蜜桃、蕃茄,我覺得超級適合夏天點的一道開胃菜唷!!

P1010278.JPG

-竹筍雞肉串燒,真的滿不錯吃的,雖然竹筍本身不是非常的嫩,因為我個人對於竹筍有點要求,而且我覺得若是雞肉可以使用雞腿的部份會更好,不過以3串180元的價格,我覺得已經算是滿不錯的,而且因為肉本身有醃過所以很下酒。

P1010282.JPG

-下面這道菜是不是有點類似"芥末章魚小丸子」呢? 其實這道算是滿特別又不貴的下酒菜,這道是章魚燒風味豆腐,我覺得滿好吃的,愛吃豆腐的人滿推薦點這道菜的唷!!

P1010284.JPG

- 日式風味芥末炸里肌,這道吃起來有點像是雞塊,店家還有搭配胡麻沾醬,不過我比較愛吃鮮嫩多汁的肉,這種肉給我的感覺有點乾,不過配著冰涼的啤酒還不至於太差囉~呵呵!!

P1010286.JPG  

今天除了喝了一柱外,我們又叫了一杯1000cc的黃金大麥鮮啤酒!! 後來大家竟然覺得大麥的比黑啤酒來的順口耶~~1000cc的杯子真的很大厚!!好可愛~

P1010288.JPG  

店家資料:
店名: OH麥鮮啤酒餐廳竹北店
電話:03-6577-128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南路105號
營業時間: 下午5:00~凌晨2:00

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