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5月替老爸過生日,所以才有機會到台中這間非常美式風格餐廳用餐慶生,因為我們先吃完台中老牌香菇肉羹和幸發亭的蜜豆冰,因此我們沒有打算要吃很多,只是來喝點啤酒順便幫爸爸切蛋糕^^,不過還是點了不少餐點,網路上其實有很多blog介紹,但真的覺得滿推的,所以身為一個部落客還是決定分享給讀者知道。

P1070659  

接下來就小小介紹我們享用的餐點!!除了我們點的餐點外,店家會先附上麵包一份(但是我們都沒有吃!! 因為真的不優!!)

P1070660

- GB六小福 ( 這是可以讓大家一次享受六種不同風味的德式啤酒!!) : 而且全部都是小小杯的真的很可愛!!六種風味有(多特蘭黃金拉格、小麥酵母愛爾、捷克拉格、梅爾森拉格、史瓦茲黑啤酒、季節啤酒),不過我還是覺得台啤最好喝><呵!!! 因為吃飯時間是中午,所以就小喝一下讓爸爸過過酒癮^o^,店家也很貼心附上一張紙分別說明六杯的名稱、成份等...讓顧客可以了解那種最適合自己。

P1070662

P1070663

- 田納西雞翅(傳統美式炸雞翅搭配特製甜辣醬): 酸酸甜甜的雞翅真的好好吃唷!! 而且肉被醃的非常入味,而且烤的熟度適中所以肉吃起來鮮嫩多汁,對於愛吃雞翅的人一定要點一份來嚐嚐。

P1070666

- 蒜味馬鈴薯泥 : 故名思義就是直接將馬鈴薯整顆(含皮)一起處理,這道也非常推><,應該是我們那天點的每一道真的都覺得很好吃,而且每道都吃光光唷!! 雖然叫蒜味但實際享用不覺得有蒜味,倒是覺得有淡淡的奶油香,吃起來覺得非常的滑順可口。

P1070667

 - 酥炸花枝(搭配香辣馬利那拉醬及芥末美乃滋) : 店家很貼心的準備兩種沾醬,阿爸愛辣醬,女生們則是都愛芥末美乃滋那一味!!花枝本身也炸的非常的軟硬適中,而且花枝外層的炸粉也不會讓人覺得過於厚,這道菜也很適合點來配啤酒唷! 若是想品嚐海鮮本身的甜味,也可以吃擠上店家附上的檸檬直接享用。

P1070668

- 舊金山菠菜 + 碳烤鮭魚(菠菜嫩葉、新鮮蘑菇、培根、蛋、寶達起司、麵包丁搭配酸甜油醋醬) : 這道生菜真的非常的推,因為這種菠菜是進口的,也跟我們一般外面吃的那種長的不太一樣,一口咬下去就有菜本身的淡淡甜味,我們自己搭了鮭魚,真的是絕配,鮭魚烤的肉質鮮嫩,搭配著菠菜嫩葉真的非常好吃,然後配上酸酸甜甜的油醋醬,寶達起司也不會過於濃產生腥味,整體而言真的超適合夏天享用,吃再多也不會覺得膩。

P1070669

因為乾弟畢業所以我們又到GB用餐,這次又多點了許多之前沒有點餐點...更新如下

- 碳烤鮭魚凱撒沙拉,因為今天沒有舊金山菠菜沙拉,所以我們就決定換別種沙拉,但是我是覺得舊金山菠菜沙拉最好吃!

P1070955

- GB鮮釀組合 (丘魯拉哈辣雞翅、焗烤朝鮮薊蟹肉及墨西哥雞肉酥餅的組合)

P1070956

- 梅爾森酥炸鱈魚 (用梅爾森奶油麵衣將鱈魚成塊包起來炸,在沾紐澳良蛋黃醬,搭配蒜味薯條)

P1070962

- 整份豬肋排

P1070964

- 托斯卡蕃茄鮮蝦麵

P1070965

- 總匯羅蔓生菜

P1070966  

整體評價:

店家資料
店名: GB鮮釀餐廳 (台中店)
地址: 台中市大墩路533號1樓(大墩家樂福)
訂位專線: 04-23107678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上午11:30~24:00
      週六~週日 上午10:00~24:00
停車:備有專屬停車位;家樂福停車場

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