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台南的話大家應該都會買一些伴手禮,當然我們也要介紹給大家知道....

1. 深藍咖啡館 - 千層派 : 話說這個有一個小故事,本來有點忘記了,不過今天友人又再次提醒我,因為有一位大小姐,竟然以為一片千層派只要30幾元吶,套用一句台語「呷米嘸災米價」應該就是說她吧~!! 人家千層派可是一片平均120~180元吶~!! 什麼30元 XD~

P1000756.JPG

這間千層派真的很好吃,第一次吃其實是某位大哥買到公司給我們吃的,雖然那時候我也不知道價錢,不過才不會像某人一樣什麼30元吶XD,後來其實也吃過很多間千層派,不過還是覺得這間最好吃,而且重點是不甜而且口感細膩,我們買了四種不同口味 (芝麻 - 個人覺得soso,芒果 - 這是季節限定的,這個好吃唷~而且很適合夏天,原味 - 其實不管是什麼東西真的還是原味最好吃,呵呵~,抹茶紅豆 - 好吃唷~!! 而且紅豆也是非常的綿密 )

P1000758.JPG

- 這就是抹茶紅豆~!!是不是看起來很不錯呢? 下次真的應該是到店裡面去享用才對,總覺得買回家吃的那種感覺還是差了那麼一點。

P1000791.JPG  

- 原味的千層派,當天回家就被我嗑掉了 XD 畢竟上次吃好像是快1年前吶!! 好吃好吃....下次我要去吃看看深藍的下午茶。

P1000793.JPG

千層派吃法: 其實本來我以為是像是吃蛋糕那樣吃,後來才知道,其實是有非常優雅的吃法,因為據說千層派是有40層的唷~!!所以是一道非常難做的甜點,因此當然我們要非常珍惜每一片,所以真正的吃法就是,用店家附的小叉子,一層一層的捲,當然如果想吃比較豪邁的話,也可以一次捲3~4片,為了怕大家不了解,特別找了一些圖片唷 !! 因為我在吃的時候忘了照一下食用過程咩~!!

2.JPG

1.JPG  

店家資訊:
店名:深藍咖啡館
地址:台南市府連東路55號
電話:06-2387722

看完千層派之後,再帶大家去買點鹹的伴手禮 - 松村煙燻滷味,其實不用去台南也吃的到啦,因為我記得之前還滿常有團購的,呵呵,所以這邊就不多介紹了。

2. 松村煙燻滷味 : 其實聽說如果會吃的老饕,應該要在早上店一開門就去買,因為很多東西快到中午就已經沒貨了。

P1000748.JPG

P1000752.JPG  

店家資訊:
店名:松村燻之味
地址:很多間所以請大家上網去看
官方網頁:http://songch.newco.com.tw/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