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我這次旅行的小小收獲,照了許多可愛滴狗寶貝~喜歡狗寶貝們的可以來看看唷!! 我發現法國最多人養鬥牛犬和約克夏,當然我也有在車上看到少許的白白狗,可惜距離太遠來不及拍下來!下面就讓大家看看本次南法行遇到的寶貝們~~狗狗篇就算是送給大家的特別篇~哈哈!~也是我小小偷懶...><...沒辦法平常上班日回家光整理照片就花了不少時間,根本沒辦法專心寫作,可是昨天休息了一天之後,今天手好癢唷~!!!我有努力的想去查某些狗狗的品種><可是好像沒有這麼容易,如果讀者知道的話,也歡迎留言告知,那我會非常感謝滴~~


『第三天』

下面這隻可愛一直不想面對鏡頭滴狗狗,我們相遇在摩納哥大教堂~他一直不想面對鏡頭,還是主人很熱心的將他的頭轉向鏡頭~!!可是我不知道這是什麼品種耶,只是發現這邊的狗狗的髮型幾乎都滿性格滴~哈哈~~常常讓我看不到他們滴眼晴,真想把他的亂髮撥開!!

IMG_0495.JPG

下面這是黑色的蘇格蘭梗,他是小伴郎唷!!有看到他非常性格滴頭毛嗎??

IMG_0509.JPG

這隻是巴戈犬妹妹唷!!

IMG_0510.JPG

正想要誇她很乖的,就馬上不看鏡頭了~~XDDD

IMG_0511.JPG

再怎麼努力的照,還是只能看到舌頭~其他都是黑麻麻的一片

IMG_0514.JPG

IMG_0515.JPG

已經夠近拍了>< 還是只有小舌頭~哈哈!!辛苦你了,應該是有看鏡頭吧~~

IMG_0516.JPG

這是在尼斯海灘時,不小心瞄到遠處的約克夏梗,好可愛~~

IMG_0741.JPG

不知道為什麼尼斯的街道好多狗狗唷!!這個城市已經悠閒的讓人羨慕,還有這麼多可愛滴寶貝在這邊,我也好想帶波妞來這邊溜溜~

IMG_0755.JPG

又是一隻約克夏,往我這邊看了一下~~哈哈!!(應該發現我熱情的注視著他~)

IMG_0756.JPG

其實他是在找可以亂尿尿的地方,呵呵~~

IMG_0757.JPG

就不小心被我這個攝影師一直咔喳咔喳~~害他尿的很不過癮!!(主人在旁邊也很不好意思~哈哈!!!)

IMG_0758.JPG

接著看到長毛吉娃娃....(大興奮)~~~讓我想到家中的波妞~~~~~~~這一樣在尼斯海灘附近唷!!

IMG_0760.JPG

因為很想阿妞就一直不停滴拍著她~!!

IMG_0761.JPG

(狗狗謎之聲:我是大明星~多拍點吧)

IMG_0762.JPG

好近唷!!!感覺上這隻長毛吉娃娃比波妞滴毛毛更長,還知道要看鏡頭,不過應該是有點緊張吧~看到耳朵是堅立的...(別怕阿~我不是怪阿姨^^") 

IMG_0763.JPG

不知道是什麼狗>< 看到狗不自覺就按下快門~~

IMG_0779.JPG

IMG_0796.JPG

『第四天』

在艾克斯.普羅旺斯的早上,我跟馬麻吃完早餐散步時跟他相遇~~

IMG_0872.JPG

一早就跟著老人出來散步,這邊的狗狗真的很幸福....

IMG_0873.JPG

(狗狗謎之聲: 主人我們快走阿~~這個姐姐照了好久唷@@)

IMG_0874.JPG

這隻狗狗跟小時候看的那部媽媽吉利小叮噹的品種一樣耶,查了一下原來是剛毛獵狐梗...果然好難記@@

IMG_0935.JPG

這邊是在亞維儂舊城區^^

本來是在看後面一大排的冰淇淋,結果竟然被我看到又是一隻長毛吉娃娃~~~這隻好嬌小唷!!(還是主人比較大隻的關係@@)

IMG_1104.JPG

在嘉得古道水橋時遇到這隻跟波妞一樣黑白配的狗狗

IMG_1140.JPG

IMG_1141.JPG

該不會是在對我扮鬼臉阿

IMG_1142.JPG

『第五天』

在蒙佩利爺時領隊帶我們從飯店走到附近坐電車小小遊城^^,又是不小心瞄到好遠滴狗狗唷~這是柴犬耶!!

我現在才發現是有兩隻狗~後面還有一個黑影,不是樹的縫細耶~在我的相片中有移動XDDD

IMG_1179.JPG

其實主人雖然沒有面對鏡頭,但是有微笑唷~~

IMG_1180.JPG

柴犬一直很認真的看著我們這群路過的旅客

IMG_1181.JPG

到了風超大的卡卡頌城堡,又遇到了一隻狗狗

IMG_1276.JPG

真是隻狗乖寶貝~一直看著鏡頭唷,主人也是笑的很開心~!!!我總覺得就算語言不通,愛狗人的心就是有辦法交流吧!!

IMG_1277.JPG

(狗狗謎之聲: 這邊的風大到,我的眼晴快睜不開了~)

IMG_1278.JPG

在卡卡頌城堡中看到這隻應該就算法國鬥牛犬了!!但是他好兇說~

IMG_1345.JPG

IMG_1346.JPG

有看到嗎?他的眉頭已經皺到一個不行,下一秒他就往我這邊想衝過來咬吶~~(幸好我有閃的快~呼~!!)

IMG_1347.JPG

接著在城堡內又遇到第三隻狗狗,這種眼晴看不到的和善很多^^

IMG_1349.JPG

主人還將繩子拉高,讓狗狗面對鏡頭

IMG_1350.JPG

這麼好的主人,當然也要讓他入鏡一下!!狗狗眼晴也露出來了~~啾咪~

IMG_1351.JPG

不知名的狗狗...不想看鏡頭

IMG_1427.JPG

這是在土魯斯街道上看到的超級瘦的狗狗@@

IMG_1431.JPG

『第六天』

這是從土魯斯前往鶴卡瑪度古山城的途中休息站門口遇到的約克夏梗~~可愛!!

IMG_1631.JPG

IMG_1632.JPG

真是有夠可愛,露出有神的眼晴盯著我~讓我小鹿亂撞

IMG_1633.JPG

在照完可愛的約克夏之後,突然發現遠處有一道冷光~~彷彿是在說,我在這邊怎麼沒人來照~!!(哈哈~~)

IMG_1634.JPG

看看他的臉是不是這樣阿~!!好啦好啦,我過來拍你了^o^笑一個唄~~~

IMG_1635.JPG

(狗狗謎之聲:我有一雙愛笑的眼晴)

IMG_1743.JPG

雖然不知道妳是什麼狗狗,不過姐姐很愛白狗狗,而且妳還有一雙大眼!!(閃~!!!)

IMG_1744.JPG

(狗狗謎之聲:我這個角度有美嗎?)

IMG_1745.JPG

跟主人出來散步是最幸福的事!! (這邊是鶴卡瑪度耶穌受難十四站...)

IMG_1756.JPG

剛剛在上面看到她,後來又看到,忍不住又照了好多張!!誰叫她很乖~~

IMG_1751.JPG

(狗狗謎之聲:這位姐姐,妳好像拍很多張了><)

IMG_1753.JPG

哇~~看到小小的牙齒

IMG_1754.JPG

天氣有點熱,應該在口渴吧~!!

IMG_1755.JPG

在鶴卡瑪度古山城中遇到了帶著黃金獵犬的攝影師

IMG_1798.JPG

這種狗就是總是有溫柔的眼神 (心都溫暖了)

IMG_1799.JPG

最後目光又被這隻毛超多滴寶貝吸引,回家仔細看才發現後面一隻西施瞪著我>///<,拍謝啦~姐姐對有毛滴生物比較忘情^^"

IMG_1807.JPG

後面的小妞完全頭甩一邊了@@,前面的小妞好像有點防衛心耳朵向後了~

IMG_1808.JPG

YA又是拍她的好時機!!靜靜滴~

IMG_1809.JPG

哇~妳在興奮什麼阿~!!!!是因為我嗎? (狗狗謎之聲:這位姐姐會不會想太多了~)

IMG_1810.JPG

這嘴角的一抹微笑是給我的嗎?

IMG_1811.JPG

這麼含情脈脈的眼神是給我的嗎? (羞~~~~)

IMG_1812.JPG

拍完這張之後,我轉身才發現><原來狗寶貝最愛的女主人在我身後,手上還拿著好吃的炸薯條,原來她從頭到尾都在看主人和食物~~嗚嗚嗚~!!

IMG_1813.JPG

狗狗篇 The End

感謝上面所有出現過的狗狗寶貝們唷!!還有妳(你)們的主人~~

相關文章

南法 普羅旺斯 十日之旅 - Day 1 & Day 2 台北/巴黎(市區觀光、羅浮宮)/尼斯

南法 普羅旺斯 十日之旅 - Day 3 尼斯/艾茲鷲巢村/蒙地卡羅/艾克斯

南法 普羅旺斯 十日之旅 - 狗狗番外篇

南法 普羅旺斯 十日之旅 - Day 4 普羅旺斯/亞爾/亞維農/嘉得水道古橋/蒙佩利爺

南法 普羅旺斯 十日之旅 - 戰利品篇

南法 普羅旺斯 十日之旅 - Day 5 蒙佩利爺/卡卡頌/土魯斯

南法 普羅旺斯 十日之旅 - 人物篇

法國必買整理 (巴黎 & 南法) - 2013最新版 (補充)

南法 普羅旺斯 十日之旅 - Day 6 土魯斯/鶴卡瑪度古山城/拉斯寇洞穴/佩依格

南法 普羅旺斯 十日之旅 - Day 7 佩依格/翁谷廉姆/巴黎

南法 普羅旺斯 十日之旅 - Day 8 巴黎 (凡爾賽宮/蒙帕納斯大樓/艾菲爾鐵塔)

南法 普羅旺斯 十日之旅 - Day 9 巴黎/台北 回程心得篇

感謝大家!!參加金筆獎第一名阿~~!!!

http://www.hi-lite.com.tw/blog_list.php?ksn=25

得獎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