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3.JPG

作者的話:星期六因為一些原因所以有機會到台北去逛逛,這才發現姐姐家竟然是在仁愛路四段和信義路四段的中間,而這附近有好多好吃的店家,也有24小時的誠品書店,連PAUL麵包店也在這附近,雖然姐姐家在四樓又沒有樓梯,不過我倒是上上下下走了好多趟。

而且這間「福利麵包店」就是姐姐推薦的,聽說最有名的就是「香蒜奶油法國麵包」,而且算是比較傳統的那種法國麵包,我本來還有點小小的懷疑,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 姐姐說餡料超多的,而且麵包又很有咬勁,不過因為出爐之後很快就會被掃空,所以要算好出爐時間殺過去才行,於是聰明的我當然是先打電話去問,反正姐姐家走過去也不過10分鐘以內的,所以我在4點半時打電話去問,果然LUCKY~~正好是出爐時間,到了店家之後一進去馬上就聞到香噴噴的麵包香,本來還想逛一下麵包店的,結果~因為看到每個人一進去就是詢問:「請問大蒜麵包在那?」不然就是「我要好多條」,害我完全沒有心思看別的麵包了啦~所以我當然也很快的衝過去說,小姐我也要買7條,而且因為還要排隊等員工幫我們切麵包,重點當然拿了這麼一大包麵包之後,我那裡都無法去,而整個心思都在那個麵包身上,也迫不及待的想打開來吃,當然還是要和大家分享一下囉~

IMG_0004.JPG

IMG_0005.JPG

IMG_0007.JPG

是不是可以看的出來,麵包很大一條呢~呵呵~我還特地用保特瓶來給大家比較一下。

IMG_0009.JPG  

下面是麵包的剖面圖,是不是可以看的到很濃厚的奶油餡啊~!! 看的還不明顯,一口吃下去才知道厲害~

IMG_0011.JPG

IMG_0010.JPG

IMG_0013.JPG

IMG_0012.JPG 

整體評價:

 

麵包買回來之後,當然可以放到冷凍庫中,然後等要吃時用高溫快速烤過,只有表面會熱和脆,不過中間的餡料還會有點冰冰涼涼的,所以時間要控制的剛好才行,不然若是烤的時間過久,中間的奶油溶解就會有點油膩,有些人則是直接退冰之後,直接吃~這樣奶油也不會溶化,不同的吃法都有不同的感受,同樣的就感覺就是真的是吃完好罪惡唷~!! 因為這麼多奶油表示又要胖了啦~!! 不過沒辦法真的覺得很好吃,所以偶爾放縱一下就原諒自己囉~!! 不吃的話怎麼介紹給大家嘛,下次大家有機會去台北時,也別忘了去買一條濃郁的法國香蒜麵包唷!!

店家資料
店名:福利麵包公司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4段26號
專線:    02-27021175 
網址:www.brea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