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照-1.jpg

最近善變的熊愛上的新遊戲是FACEBOOK上的開心農場&HAPPY FARM,這兩個雖然都是一樣的遊戲,不過分別是中文版的和US版的,我個人是覺得US的比較好玩,但是就是玩的人太少,也就是朋友太少了,害熊可以偷的朋友很少,只能在中文版和US版中來來回回的玩~因此當然要上來幫FACEBOOK推一下囉!! 也歡迎大家將熊加入好友,大家一起來享受種田和偷竊的樂趣吧!! 呵呵~

進入FACEBOOK之後,大家可以發現最下方有一條LINE,有一個應用程式集可以按下去,就會有你平常使用的程式捷徑在裡面,像我最常用的就是開心農場和HAPPY FARM,如果大家不知道如何進入HAPPY FARM的話可以到首頁最上面,在登出的別旁邊有一個可以搜尋的空格,鍵入HAPPY FARM即可。

快照-3.jpg 

下面是開心農場的頁面,呵呵~

快照-4.jpg 

下面則是HAPPY FARM的頁面,這頁面的最下面有一些朋友的圖片。

快照-5.jpg 

熊選了第一個朋友來小小說明一下,注意到一隻狗狗嗎? 熊目前還沒有錢可以養,狗狗是可以當有人來偷你家東西時,會咬偷東西的人,而且我們還會掉錢吶,別邊的那隻紫色的手套點下去之後,即可以去偷畫面上那些已經成熟的水果~大家應該有發現,台版的農作物比較小,US的好像比較大顆,看起來比較可口吶,開心農場就不能養狗,要花新台幣去買農民幣,不過US版的是可以花裡面的錢去養狗狗,所以我覺得比較好。

快照-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