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上面這張是要進去之前會有一個老伯在收入園費唷!! 一個人是100元,而這個100元是可以抵用餐的,所以還算ok囉 !! )

因為聽說最近有鋒面要來,所以應該不會太熱,所以昨天老頭說要帶熊出去走走時,我答應了他~呵呵~然後因為媽咪難得星期六可以休息,所以想當然兒也一起去了囉!! 可惜爸比今天要上班,但是我猜爸比還是很開心,因為他可以開媽咪的新車到公司去繞繞,還可以在辦公司裡面吹一天的冷氣賺coco。熊決定要到數碼天空去走走,因為之前一直聽別人說這個地方很不錯,不過每次假日熊都想宅在家裡睡覺,所以....。好了~不囉嗦啦!!開始說說今天去數碼天空之後的感覺/心得/食物評論。

數碼天空其實雖然是在新竹鄉尖石鄉,但是對於不太喜歡坐山路車的熊來說,還真覺得路途有點遠,幸好我們很早出門,所以我們到時才中午11點40多唷!! 而且我們很好運的還有外面平台可以用餐,因為今天真的不算是非常豔陽高照的一天,所以相對的山上就有點霧,所以能見度並沒有非常的好,不過會讓人覺得有些許的涼,而且數碼天空的老闆娘養了六隻的鬆獅犬,對於很愛狗狗的我跟媽咪來說,真的是超級開心的,因為牠們毛毛滴好像我的粉粉熊們!! 而且我跟媽咪說下次應該也要帶家裡的兩隻寶貝出來走走才對。不過我認為這邊應該還沒有完全做完成,因為可以走的步道其實還沒有非常的多,所以我想之後如果再來可能會更好,現在還覺得散步的區太短了,不過空氣真的很不錯,而且我們來的早,所以我們一點半要回去時,發現好多的車子才剛到吶~

再來說說這邊的食物,我覺得雖然不錯吃,不過有一些地方我覺得是非常需要改善的,而且也讓我覺得不太舒服,第一就是竟然只有點套餐的人,桌上才會放上餐紙和用餐的道具,像今天我們三個人共點了一份套餐加上二個單點點心還有兩杯drinks,也花了NT$1490元唷!! 但是當服務生只在我的面前放上一份餐具時,我問了他說~為什麼旁邊的兩位沒有餐具也沒有放餐紙呢 ? 服務生說:「因為只有點套餐的人才有。」,熊心裡這時候的OS是~沒點套餐的人就不是人唷!! 我們點點心和飲料加一加也跟套餐一樣了耶!! 哼~。其次還有就是我點了水果茶,但是我喝到後面竟然發現好像應該要給我長湯匙吧!! 不然熊怎麼撈裡面的水果來吃,我跟服務生說,他竟然拿了「喝湯的短圓湯匙」給我,哎...看到真是無言,不過算了~反正至少還是放的下去那個壺裡,再來就是當我們點的凱撒沙拉和水果冰淇淋鬆餅來的時候,竟然沒有給我們其他人要吃的盤子和叉子,難道要叫我們用手抓嗎...??還是我們叫服務生拿,他們才拿過來的,哎~而且後來請服務生先上甜點飲料也是說了2次之後才有人理,明明...甜點(芒果奶酪根本是早就做好在等的),老頭點的那杯是香橙蜜袖茶也是很容沖泡的,不了解為什麼可以那麼慢...我想很多觀光地方,都沒有考慮到用餐服務生的品質,還有我覺得我們點的義大利麵,雖然料滿多的,不過麵其實不太好吃~有點爛,但是鬆餅還算不錯囉!! 凱撒沙拉就不是很道地,因為好像只有二種生菜在裡面,但是醬就還ok,甜點不錯吃,對了!! 我覺得套餐的飲料不該有限制,因為如果要點別的還要加100元,我覺得套餐的價位已經算貴了,就不應該還限定飲料囉!!

雖然熊對數碼天空餐廳的的評價不太好,但是我並不覺得這邊不值得來,因為他除了餐廳要改善以外,我覺得是值得假日來走走的好地方,而且這邊的景色真的很不錯,而且假日到大自然走走對身體又好,所以熊還是覺得這邊是不錯的,只是我認為如果不將上面的缺點寫出來的話,他們永遠都不會知道,自己有這些地方還可以改進的,也讓想去的人可以有點心裡準備囉!! 再者熊認為如果天氣好的晚上在上面應該很讚,不過晚上開這邊的路其實非常危險,聽說以後這邊會有民宿,所以大家可以等民宿好了之後,再來享受這邊的夜景之美囉 !!下面熊放了幾張相片大家看看^o^,

1.jpg 

(上面這張是進之後,會看到一個小小的導遊指示圖)

2.jpg 

(這邊的景色很不錯吧!! 雖然有點小小的霧,不過還是可以感覺到高度)

3.jpg 

(我跟媽咪和其中一隻狗狗一起照相)

ALL.jpg     

(上面是我們點的所有餐點,套餐有含湯/麵包/飲料/甜點,但是飲料要自選的話要加100元唷!! )

12.jpg 

(上圖就是熊用大湯匙喝水果茶的照片 @@")

13.jpg 

(上面是我們點的所有餐點的結帳單!!)

16.jpg 

(從數碼天空可以看到剛剛開車經過的路耶!! 好好玩)

17.jpg 

 (本來沒想到要合照,不過媽媽提了之後,還是跟變老的老頭照一張,我突然覺得自己現在比較小隻耶!!! 呵呵~老頭也這麼說~)

18.jpg 

(雖然不喜歡毛毛蟲,不過熊還是被這邊許多的蝴蝶給吸引了,牠們都好美唷.....)

6.jpg 

(最後這是提供給想去的人可以參考上面的地圖唷!! 還有電話可以去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