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巷中也有特別的創意料理,位於新竹市北新街中,發現了一間「藤間」創意料理,特別的是這是一間滿載三姐妹夢想與興趣的餐廳,在名片中寫著:「大姐 畢業於義大利米蘭設計學校,負責餐廳的設計和規劃 / 二姐 視覺傳達設計出身,興趣烹飪和咖啡,負責餐廳料理和飲品 / 三姐 畢業於東京製菓學校,負責製作店內的和菓子點心。」所以說這間餐廳特別的就是她的甜點不是一般的糕點而是和菓子,而且裡面的裝潢也是滿有日本味道的,連餐廳名稱「藤間」也很有日本風吧!! 在新竹市西大路也有一間「歲時亭」是餐廳三姐的日藉夫婿經營的和菓子店。

廢話不多說就開始介紹這間位於新竹小巷中的餐廳囉!!

P1050036

P1050037

是一間二層樓的餐廳,所以裡面的位置其實並不多,中午的時間去已經樓上樓下都客滿了,因此要去的人若是假日還是先訂位唷!!

P1050038

P1050041

P1050042

覺得吊燈很特別於是就拍了下來

P1050039

趁著隔壁桌沒人又多照了一張

P1050050

桌上也擺著介紹和菓子的小卡

P1050040

我擅自作主將名片夾上去

P1050043

這個小天使是不是很可愛^o^

P1050044

因為我們到的時候二樓已經坐滿,所以我們的餐點真的還滿久才來的,所以我才有這麼多時間亂照 ><呵呵

我們是點主餐 + 160元 升級成套餐( 含湯、沙拉、飲料、和菓子)

這是南瓜濃湯 - 濃郁的奶香味但是湯本身卻不會很鹹

P1050047

很簡單又清爽的沙拉

P1050048

><又等了快1hr,我就又亂照了一張~!!

P1050053

啦啦啦~!! 總算期待的主餐上菜了~~

- 蟹肉燉飯 : 口感濃郁、飯粒粒分明,雖然份量不夠但是吃的出來那種精緻感

P1050052

- 煎鮭魚明太子拌寬麵 - 雖然鮭魚肉口感有點乾,但是明太子醬和義大利寬麵真是非常的搭!!

P1050055

主餐用完之後,當然就是期待的和菓子上場~!!

P1050057

今天我們拿到的是「抹茶」「百香果」口味的和菓子,其實真的品嚐了之後,我覺得並沒有像主餐讓人感覺印象深刻,因為去過日本很多次,日式甜點也算是品嚐滿多的,所以有一點點小小的失望,因為感覺上並沒有特別的驚豔,吃過好像就忘了的感覺...倒是義大利麵和燉飯反而會讓我一直回味。

P1050058

P1050059  

雖然沒有想像中那麼美味,不過能在台灣吃到這麼有日本味道的東西,也算是滿不錯的^^,喜歡吃和菓子的人可以去品嚐看看,另外我發現很多人都點了店家的鬆餅,鬆餅看起來都覺得滿美味的~!!下次有機會在去點來嚐嚐。

4/20 再訪吃了另外兩道主餐也滿不錯的!!

沙拉的口感變差了....也長的跟之前不一樣

P1050944

- 干貝青醬燉飯 : 干貝好吃,青醬燉飯不會讓人膩

P1050948

- 鮮蝦南瓜燉飯 : 我覺得很好吃!! 蝦肉很新鮮,南瓜燉飯也非常滴南瓜味!!

P1050949

套餐加160元 就有沙拉、湯、和菓子、飲料,若是想要更改飲品的話就要另外加價60元唷!!今天我們都換了飲品,我們都覺得好喝!!

- 柚子檸檬茶

P1050951

- 水果茶

P1050952

今天我們選的和菓子是

- 芝麻大福 : 我覺得是目前我吃的四種中最讚的一種, 芝麻會讓人覺得很甜,但是不覺得甜卻好吃!!

P1050953

P1050958

- 南瓜饅頭 : 跟芝麻比我覺得南瓜遜色了!! 呵呵,而且比較甜....

P1050954

P1050957

整體評價:

店家資料
店名: 藤間 創意料理 和菓子 午茶
地址: 新竹市北新街111號
訂位專線: 03-5234599
營業時間: 午餐 11:30-14:00
              午茶 14:30-17:00
              晚餐 17:00-21:00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