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夏天的季節,大家應該會更愛這種泰式料理,因為酸辣口味的菜很適合悶熱的夏天,也比較開胃...當然原本我們想去吃瓦城,不過因為是快中午才臨時決定,所以只剩下現場候位,因此上網找了一下,發現這間泰屋也是口埤不錯,並且泰屋的老闆和老闆娘是道地的泰國人,所以這間應該還滿值得期待,不過因為既然是道地的泰式相對的我想口味可能也許會有點不習慣。說實在的到目的地之前有點擔心,不過到了現場時看到餐廳裡面客滿,而且外面還有好多人在排隊就比較放心了,畢竟有人在吃的店應該會比較安全,至少我想在餐廳汰換率很高的竹北,這間會開這麼久還是有他的品質在,儘管阿母最後還是跟我說,她覺得瓦城比較合她的味口,我想應該是這間真的算是比較道地,但是我個人覺得喜歡吃辣的人真的可以換來這間品嚐看看。

P1010083.JPG

這是店家的外觀,如上面照片所見,現金價打九折唷~!! 不過還是可以刷卡,只是我覺得九折算是很划算。水果和甜點也是隨餐附贈。

P1010087.JPG

- 白飯 (果然泰式的都會用這種東西盛裝)

P1010089.JPG

- 涼拌青木瓜 (辣的程度: 4顆星),而且吃法很特別是放在高麗菜上面,還有可以放上一小塊的蝦餅一起吃,口感真的滿特別,只是對我來說有點太辣了 XD

P1010091.JPG

- 椰蝦辣豆腐,這道我們全部一致認同好吃又不辣,因為有椰奶所以真的可以中和辣味,而且醬汁超級的下飯

P1010093.JPG

-  打拋牛肉,話說這道菜是姑娘我爭取而來的一道肉,因為我很想吃牛肉,所以儘管我們已經點了六菜一湯,我還是不顧大家的阻止衝去櫃檯又加點了一道,不過我就很雞婆的詢問了櫃檯推薦,她問我你們敢吃辣嗎 ? 我說敢啊 !! 她看了一下我們點的菜之後,就建議這道打拋牛肉,結果沒想到上菜時發現這道的肉是碎肉,嗚嗚....早知道我就點不道地的鐵板牛肉,至少可以看到牛肉片。不過這道真的也是非常的下飯,不過和青木瓜相比只有2顆星的辣度!

P1010094.JPG

- 泰式椒麻雞,其實這道有點失望,因為感覺上雞肉不是使用雞腿肉,不過其實味道是還不錯啦,只是我個人偏愛嫩質肉,而且我覺得泰式的菜真的太愛使用我害怕的香菜啦~!! 害我很多菜都要花時間挑出香菜 XD。

P1010096.JPG

- 涼拌生蠔,雖然這道我沒有吃,不過其他三個人都說有新鮮很不錯吃,所以我想應該很不錯,畢竟生蠔這種東西若是不新鮮的話,應該直接生吃會很噁心。

P1010097.JPG

- 月亮蝦餅,這道應該是有點讓同行的友人失望,因為她覺得不夠Q,應該是說我們覺得蝦子比較少,感覺上是漿比較多,所以吃起來的口感比較沒有那種咬感。不過因為現炸的又熱熱的,所以我覺得滿好吃的啦,只是沒有瓦城的蝦餅好吃,不過有時候好不好吃是見人見智唷!! 大家還是親自去品嚐評論。

P1010098.JPG

- 檸檬鱸魚,好不好吃用說的可能無法詳盡,看看下下張的照片就可以知道~

P1010100.JPG

上面這張照片還滿可怕的,只是覺得魚咬著檸檬很@@,所以才照了一張 哈~

P1010107.JPG

因為真的吃的非常的乾淨,所以PO上來讓大家看看我們的厲害~魚肉很鮮嫩搭配上清爽帶點酸楚的檸檬,還真滿搭的。

P1010102.JPG

- 最後一道菜是海鮮酸辣湯,湯頭滿好喝的,不過裡面的配料有點失望,蝦子和螃蟹沒有想像中的好吃,可能是精華都已經在湯頭中,只是我覺得若是吃韓式火鍋時,就算湯頭鮮甜,裡面的海鮮也是還滿讚的,所以有點覺得不符預期。

P1010109.JPG  

- 最後是餐廳附贈的甜點,今天是椰奶西米露,我覺得還滿不錯的,不過當然無法跟瓦城渣渣嚒嚒相比,不過既然是附贈的就不用這麼挑了。

店家資料:
店名: 泰屋泰式料理
電話:03-552-0751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396號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