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642.JPG

看到「築地」這兩字,就會讓我想到今年1月去日本築地吃的那個「天衣無縫」丼,不過聽說新竹金山街也有一間築地,但是是屬於平價日本料理,不過今天我要介紹的這間可是不一樣的唷~!! 下面大家將看到所有我們吃到的握壽司,不要以為是握壽司就覺得沒有什麼了不起唷~!! 都是一些高檔的食材,不相信的話大家下次也可以去台南驗證一下囉 ! (PS: 這家店就在小銅鍋咖啡館的旁邊兩間而已,所以大家也可以學學我們,吃完小銅鍋再殺去吃~)

第一張照片介紹的不是食物,只是覺得裝醬油的很可愛 ~ 所以在等食物時照了下來。

P1000714.JPG

- 法國奶油鮭魚捲 : 我很喜歡...而且裡面有滿滿新鮮的生菜,很適合不敢吃生魚片的大家唷~!!也滿健康適合夏天。

P1000719.JPG

- 綜合生魚片: 這就不多介紹了,就是生魚片 XD

P1000720.JPG

- 牡蠣握壽司 : 但是因為作者我不敢吃,所以阿爸賺到了~吃了兩個 XD~~感覺上真的又大又鮮甜。

P1000721.JPG

- 醬燒海味捲 : 這道的味道和前面的法國奶油鮭魚捲不一樣,但是卻一樣好吃,想不到握壽司也可以有不同的吃法。

P1000722.JPG

- 其實我忘了這道魚是什麼握壽司,真是對不起二哥和二嫂 XD~~不過很好吃><

P1000723.JPG

- 海膽壽司 : 一口吃下去真的是非常過癮的事情,而且非常鮮甜 XD

P1000724.JPG

- XD 這道我也忘了,但是我非常肯定這魚很好吃,只是.....如果二嫂看到可以補充一下~~麻煩妳了。

P1000725.JPG

- 干貝握壽司 : 真的好好吃,雖然有人一直在旁邊說太小了,不過我覺得一口吃下去的我們真的是太過份了。

P1000726.JPG

- 炙燒鮭魚腹壽司 : 看看這個名字就知道有多入口及化了吧,而且我本身就很愛油花比較多的鮭魚,所以真的覺得好好吃 XD,一吃下去之後口中就瀰漫著魚魚的鮮甜。

P1000728.JPG

- 星鰻壽司 : 這麼一大塊的星鰻真的無法一口吃下去,因為好吃到讓我分了三段,連上面的蔥都有小小烤過,烤過的蔥和星鰻真的非常的搭。

P1000729.JPG

- 比目魚緣側壽司 : 這是我第一次品嚐,真的是好吃到想罵髒話啦~~~~而且比鮭魚的油花更香 XD~~~真的,而且這才真的是入口及化,好像只要吞一下口水就會不見了~冏~好捨不得....因為好好吃。

P1000732.JPG  

店家資訊: 美味指數~ 
店名:築地專賣壽司
地址:台南市東區龍山街63號
訂位專線:06-2900707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