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偷懶的太過份了,每天也不知道在忙什麼,所以就一直沒有靈感咩!!於是乎~又打算偷懶先寫一篇小小戰利品篇,真的是小小一篇,雖然我在事前整理了一大堆必買事項,但是愛拍照的我,根本沒時間花錢XDDD,整體來說只有最後一天半天的時間在拉法葉百貨公司時,才真正有花錢,原諒我沒有用大炮照拉法葉(又稱老佛爺)百貨公司,為了要買東西,出遊到現在唯一一天用手機亂拍,而沒有背著我的大相機,呵呵…

IMG_1438

這兩張是用手機拍下來的春天百貨~哈哈!!

IMG_1439  

在開始今天的血拼行程前,領隊蕭姊在前一天晚餐後,就事先帶大家去熟悉從飯店到拉法葉百貨公司的路並帶大家順便去看看春天百貨公司,除此之外也教大家敗家完退稅要去那邊打單和需要注意什麼,所以說跟團還是有跟團的好處,至少領隊會教大家許多應該注意的事項,只要照著做就不用擔心沒有時間退稅or退稅有問題。並且也很熱心的事先告訴大家如果要買什麼牌子的東西可以到那一層樓,我們跟她說我們想買什麼,她也會告訴我們應該先去買一樣,再去買第二樣,因為有些名牌(ex: LV) 很愛"拖"住顧客,所以如果先買這樣的話,可能後面沒辦法買什麼其他的戰利品了,另外也要記得,若是選信用卡退稅的話,記得要Check信用卡號是否正確唷!!不然到時候就拿不到退稅的錢錢。避免在機場退稅時要等,以信用卡退稅方式其實目前是大家最推的方法!! 不過就需要等1~3個月才可以拿到退稅款而且退稅的匯率也要看運氣,還有別忘了要用浮字凸點的信用卡,而非晶片卡,不然就沒辦法在拉法葉辦理退稅,至於退現金則可以退到10.8%的稅金而且不會用擔心信用卡號KEY錯或者回來之後匯率變差等問題,就看各位囉!!

 

廢話不多說 (好像還是說了一大堆) 這篇就讓我盡情偷懶一下~~!! (下面有幾張畫質比較差,因為是用手機快拍~~)

今天是這趟旅途的最後一天,我們上午的行程和目標就只有一個,就是敗家敗家敗家~拉法葉真的很大,雖然我有將近4小時可以逛,我真的就只有到LVBALENCIAGARIMOWALONGCHAMPCHANEL,其他的什麼店都幾乎沒有逛到,因為領隊有跟我們說一些像巧克力、果醬、鵝肝醬、橄欖油、酒類、茶葉、餅乾等東西,就可以去機場買,也不會增加自己行李重量的負擔...

IMG_1444.JPG

拉法葉百貨公司的營業時間為早上09:30~晚上20:30每週四:早上09:30~晚上21:00!! 領隊沒浪費大家的時間,尚未開門我們就已經在門口等了!! 還看到警衛大叔來開門~….當大鎖一開,可以看到一群女人可是瘋了似的往自己想要樓層去,像蕭姐要我大家先跟著她,她要帶大家去看完華人打單的櫃檯,並再次提醒團員該注意的事項然後才放牛吃草!! (不過好笑的是,有些人還沒跟到目的地就已經被某些名牌給吸走了~~因為到目的地時人已經少了一大半@@ 哈哈)

IMG_1446.JPG  

上面這個好像應該不能照>< 因為後來有人要拍就被阻止!! 可是小編我拍的太順手了~哈哈!!這是在打單的櫃檯後面的告示...對大家應該是有小小的幫助吧!! 簡單概述一下拉法葉的退稅(現金)程序:收據跟所有單子交給華人櫃台開完單據至拉法葉退稅櫃檯辦理要退現金還退信用卡然後會拿到拉法葉的退稅單收據然後去給海關蓋章檢查之後退完後把單子跟信封裝就可以投入黃色郵筒,再來就是回台灣等退稅囉!!! (詳情我覺得很多blog都有整理我就不累贅敘述囉!!)

因為在敗家的過程根本沒時間拍照@@ 所以就沒有什麼百貨公司的相片,但是小編將戰利品扛回飯店時,還是盡情的拍了不少>< 哈哈,還有我最愛的擺滿整床戰利照,在這邊不得不誇讚一下長安金寶假期的貼心,我們住的飯店到拉法葉百貨真是近的可以!!不然當天我們遇到超大雷陣雨,真的會非常辛苦...幸好因為距離不遠撐個傘還OK,而且我們非常聰明的買了RIMOWA登機箱,哈哈哈~~(不是小編愛誇自己!真的覺得自己好聰明阿!不然兩大袋的包包我真的完全提不動,又沒辦法讓媽咪提...因為真的非常超級無比的重~~~)

我跟媽咪首先衝到BALENCIAGA,以飛快的速度敗完3個Balenciaga Giant 12 Gold City (粉紅/煤碳灰/黑)、1個Balenciaga Giant 12 Silver City (粉紅)、1個(Balenciaga Giant 12 Gold Mini City (紅) 再加上1個Balenciaga Classic Money Rose Bonbon(粉紅長夾),會買機車包真的是意外中的意外!!! 女人嘛....聽到店員說這個顏色限量or這個只剩一個,就會失心瘋~~!! 在BALENCIAGA不到1小時...接著衝到Louis Vuitton,在這邊就真的滿久的,因為我們總共買了2個PETIT NOE水桶包 (型號M40818&M40880)、1個SPEEDY 25 Bandouliere (型號M40390)、3個女用長夾: Epi Zippy Wallet Green (型號M60303)、EMILIE Wallet (型號M63019)、Monogram Canvas Zippy Wallet(型號M60017)、1個Wallet Monogram Canvas拉鍊零錢包(型號M60192)、1個男用經典水波紋中夾 Marco Wallet (型號M63652)、1個Seattle腰帶(型號M6906S)這是給阿爸的禮物...,因為LV的人員動作是出名的慢,所以我趁這個機會就先衝到四樓去買了一個小紫RIMOWA Salsa Air系列登機箱(全世界最輕的行李箱),然後馬上又衝回2樓LV跟馬麻集合,然後就將Balenciaga戰利品們全部裝進登機箱,剛好滿滿一箱^^",結果買完LV之後我們又殺到四樓去再買了一個小橘RIMOWA Salsa Air系列登機箱,這次則是用LV把裡面填滿....接著馬麻去買了CHANEL的隔離霜。

最後才去看LONGCHAMP....很多人都會來這邊買LONGCHAMP,雖然有去逛我們倒是一個都沒敗,本來想說如果有小款的巴黎鐵塔圖案的倒是可以買回來當拌手禮,不過可惜今年只有出大款的><,大的我就覺得不OK,好像菜藍提袋~~~所以只好放棄囉!! 反正這次的收獲已經比原先預期的還多,而且覺得自己的效率真是驚人,哈哈哈哈~(其實買完Balenciaga&Louis Vuitton我已經沒力了!!)

離開百貨公司時下了大雨...這時候用登機箱裝包的我們更覺得自己聰明...

IMG_1447.JPG  

還特地要求店家給我們外面的袋子>< 沒辦法裡面的包包可是要好好保護!!!然後將行李拖回來飯店之後,我們先去附近買了杯星巴克再回來整理...其實去星巴克不是只買了飲料啦,還去買了4組城市杯回來送給表妹們!!

IMG_1450.JPG

買完星巴克回飯店....下面應該也算另類開箱文吧!! (打開登機箱~~)

IMG_2377.JPG

首先是LV的開箱文!!

IMG_2378.JPG

IMG_2380.JPG

接下來是BALENCIAGA開箱文 (店家還附上超多提袋給我們~!!)

IMG_2382.JPG

IMG_2383.JPG

接下來就是看幾次都覺得很爽的床上戰利品排排照

LV系列來一張!!! (奇怪咧明明登機箱塞的滿滿~結果也不過才這樣!!) 這次買的都是基本實用款....

IMG_2381.JPG

最近在台灣買夯的機車包當然也要排排照囉!!!

IMG_2385.JPG

不管怎樣沒有全體大合照是不行滴.....兩個包包的後方都有好多提袋!! 真是貼心的店家...

IMG_2386.JPG

以下就算是這旅南法十日之旅的戰利品,當然還有一些小編是在機場買,就只能等回家再拍照...

IMG_2387.JPG

上面還有兩個色彩繽紛的餐墊和一個小托盤,是馬麻說要買給可愛妞妞用的!!另外還有星巴克的迷你版城市馬克杯和一個浮雕(凡爾賽宮和羅浮宮、巴黎鐵塔、凱旋門)的星巴克巴黎城市杯(巴黎的字樣是寫在杯子內),總覺得買的種類很少~~不過心裡很滿足,這次總算沒有買一些有的沒有的,因為許多東西買回家最後也是進垃圾桶,所以小編這次非常克制 (加上忙拍照完全沒時間亂逛~)。

回家之後也把在機場買的東西整理了一下!!真的很推下面幾樣...

1. MAXIM'S DE PARIS 系列的巧克力和餅乾

2. St Michel Roudor 超香濃奶油餅 (這個可以在機場的便利商店買到,因為是放在櫃檯的後方,所以各位可以直接向收銀員詢問即可)

3. Mariage Frères 瑪黑茶,我買Earl Grey French Blue 法式藍伯爵和WEDDING IMPERIAL皇家婚禮茶,我真的超愛也超級推薦法式藍伯爵,另外大家也可以試試皇家婚禮茶,有著牛奶焦糖味道且透露出甜甜幸福感,也難怪會取這麼幸福的名字囉!!

4. FAUCHON的水果茶也是很有名

 IMG_2806.JPG

相關文章

南法 普羅旺斯 十日之旅 - Day 1 & Day 2 台北/巴黎(市區觀光、羅浮宮)/尼斯

南法 普羅旺斯 十日之旅 - Day 3 尼斯/艾茲鷲巢村/蒙地卡羅/艾克斯

南法 普羅旺斯 十日之旅 - 狗狗番外篇

南法 普羅旺斯 十日之旅 - Day 4 普羅旺斯/亞爾/亞維農/嘉得水道古橋/蒙佩利爺

南法 普羅旺斯 十日之旅 - 戰利品篇

南法 普羅旺斯 十日之旅 - Day 5 蒙佩利爺/卡卡頌/土魯斯

南法 普羅旺斯 十日之旅 - 人物篇

法國必買整理 (巴黎 & 南法) - 2013最新版 (補充)

南法 普羅旺斯 十日之旅 - Day 6 土魯斯/鶴卡瑪度古山城/拉斯寇洞穴/佩依格

南法 普羅旺斯 十日之旅 - Day 7 佩依格/翁谷廉姆/巴黎

南法 普羅旺斯 十日之旅 - Day 8 巴黎 (凡爾賽宮/蒙帕納斯大樓/艾菲爾鐵塔)

南法 普羅旺斯 十日之旅 - Day 9 巴黎/台北 回程心得篇

感謝大家!!參加金筆獎第一名阿~~!!!

http://www.hi-lite.com.tw/blog_list.php?ksn=25

得獎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