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熊滴無薪假,所以熊睡到12點半~

懶洋洋的起床~然後去外面覓食@@\\

然後中午在外面吃了肉羹湯和肉圓,

還買了『瑪露連』來吃,嘻嘻~

然後因為今天好冷唷,所以也吃了老爸煮的晚餐 ><

在吃晚餐前還吃了兩包小林煎餅,

總覺得自己一直在吃東西~冏~天啊!!!

我目前還沒有去量體重耶= =\\

不過今天熊有另一個感觸,就是不想這樣下去了,

我決定星期五的無薪假去詢問一下補習的事,

我想要努力的往我不足的地方去,

雖然我知道我去補那種習會讓人家覺得可笑,

不過我會勇敢面對自己不足的地方,

因為這就是熊比別人多出來的勇氣,

加油吧!!! cute bear dog........這是我的新綽號,

這個還有一首歌呢~

cute 熊狗, cute 熊狗,我是cute 熊狗,

走路像熊、吃飯像熊、睡覺像熊、生氣像熊,

cute 熊狗, cute 熊狗,我是cute 熊狗。

詞曲編自於: 老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