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間饅頭店真是讓胖妞我太驚了!! 因為離我家非常近,但是我在這邊30多年竟然直到上星期才第一次吃到>///< 而且還是台南表姐夫的阿姨告訴表姐夫,然後表姐推薦給我,我才知道有這麼一間用【老麵】去做的正莊山東饅頭!! 齁~~~真的有那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啦~~XDDD 紅紅的招牌就是囉!! 在竹光路的路邊很好找! 不然我們每次要吃饅頭都要特別從新竹北區開到東區的光復饅頭店,現在有這間可以吃,真是太開心了!!

所以雖然沒有很多照片,還是想讓一樣是新竹人的各位or外地人,下次也可以多一個新的嘗試唷!!希望妳們跟我一樣喜歡^^

IMG_3688

饅頭的種類就是下面這六種!! 不見得每次來都有人在排隊,不過卻會發現要買的口味已經售完唷!!

IMG_3689

因為買的很急,後面很多人在排隊,所以只能用手機快快照,也因此有些地方沒照到,下圖時鐘的旁邊有一個白板,上面可是會貼出來早、下午各饅頭出爐的時間唷!! 因為我發現以前的BLOG寫出來的時間和如今我去買的時間好像已經不同,所以我覺得各位還是當天要去買前可以先打電話去詢問,2014/04 我目前知道紅豆、桂圓出爐時間為早上8:30 和 下午3:20,為什麼只記得這時段,因為我也只買這兩種,因為阿母愛吃紅豆,而胖妞我愛吃桂圓!!

IMG_3690

因為還要分一些給長輩們吃,所以就一口氣買了26顆,店家還會很可愛的送兩顆小的(芋頭&桂圓口味),雖然店家的芋頭饅頭超有名,不過我還是選擇我愛的口味,因為他的芋頭不是那種非常綿密的,比較強調吃出原味,所以不是我愛的那種,但是一樣是料多又實在!!愛芋頭的人可以來試試唷!! 有芋頭當然也會有好朋友地瓜,哈哈~~

IMG_3691

以下這是紅豆饅頭唷!! 饅頭好像有加黑糖,所以本身有微微的甜,裡面的內餡,等改天阿母有吃,我剛好在時,我再來照張剖面圖給大家看看,內餡真的是多到驚人,而且是大紅豆(花豆)、小紅豆兩種組成,光是拿著就可以感受到那驚人的重量了@@

IMG_3692

我超愛的桂圓饅頭,連續吃了好幾天都還是愛!! 不虧是用老麵麵團做的><,桂圓有淡淡的香氣配上黑糖,真的超好吃的!!

IMG_3693

聽說現在也有接受宅配訂購,名片給大家參考唷!! 下面也有很清楚的地址和地圖^^

IMG_3694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