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0563.JPG

剛剛和朋友看了電影回家,想不到我竟然不想睡,還打開電腦想寫影評,雖然電影院只給了一間中型的播放廳,才剛上映去看的人說實在不多,不過我覺得真的是一部好笑又勵志的電影,友人還說裡面那女主角的個性很像我,其實應該是就「多話」這部份吧~哈哈

不過某方面這部電影對於現在的我而言,真的是增加勇氣的一部電影,看完之後會讓人充滿活力和希望,其實今天本來在考慮要看「愛情藥不藥」OR「麻辣女強人」,不過後來覺得「愛情藥不藥」因為是限制級,怕太多床戲,對於我和友人好像不太適合,我們兩個一個太嫩一個太保守,哈哈~所以後來我們決定看「麻辣女強人」

看完之後我們一致覺得很好看,覺得很值得推薦給出社會工作的人亦或是正在為了自己理想努力的人,因為女主角其實是又愛說話又愛做白日夢,應該是說是一個「為了自己目標勇往直前」但是又有一點不知天高地厚的傻個性,而且對讓人知道在一個工作的環境,相互彼此尊重是多重要的一件事情,一個好的公司就像一個團結的大家庭。很多事情不是不可能,只要有心去做最後一定會成功的,所以突然想到有人對我說,我是一隻會勇往向前衝的羊羊,我不會讓那個人失望。

而且如果有去看的人,我想說的是~當我看到最後面女主角去「NBC的今日秀」面試時我想到的畫面是「shit~這不就是T公司~~冏~」然後友人也轉過頭對我說,這根本就像是T公司...不過要有去看過電影且又剛好在T公司待過的人,應該會更有感觸的。

想要一算激勵的人也可以去看看唷~!!相信是非常有幫助的,尤其是針對女性上班族,不過若是只想看喜劇而不希望有點內容的人,我覺得可能不太適合,因為這部片並不是完全喜劇的,所以影評也是有點兩極化,有的人覺得很不錯、有的人覺得笑點都在預告片中了,不過個人是覺得這部片很不錯~而且劇情緊湊讓我覺得不會冷場,雖然不會讓心情有很大的起伏,不過我卻是在電影院大笑了不少,所以現在心情一整個開心><哈,我也要向女主角愈挫愈勇的個性學習,這也是我現在最最最需要的了。奇怪的是~明明晚上天氣又變冷了,但是看完電影卻覺得一點也不冷~

RIMG0553.JPG

RIMG0552.JPG 

上面那幾張照片是跟朋友借的,因為我真的覺得很讚,是朋友去摩洛哥照的><,我可是經由她的同意才放上來的,第一張也是我最愛的一張><

 相關網站: http://www.morningglorymovie.com/intl/tw/

麻辣女強人主題曲: Strip Me

MV來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Q2NdiE59bI&feature=related

麻辣女強人主題曲「Strip Me」

La la la la la la Everyday I fight for
All my future somethings A thousand little wars
I have to choose between I could spend a lifetime
Earning things that I don't need 
But that's like chasing rainbows
And coming home empty
And if you strip me,Strip it all away                       
If you strip me,What would you find
If you strip me,Strip it all away
Ill be alright Take what you want Steal my pride
Build me up Or cut me down to size
Shut me out But I'll just scream
Im only one voice in a million but you aint taking that from me
Oh oh no you aint taking that from me
I dont need a microphone, yeah,
To say what I been thinking
My heart is like a loudspeaker
Thats always on eleven And if you strip me,
Strip it all away If you strip me,
What would you find If you strip me,
Strip it all away I'm still the same
Take what you want Steal my pride
Build me up Or cut me down to size Shut me out                             
But I'll just scream Im only one voice in a million
but you aint taking that from me
Oh oh no you aint taking that from me
'cuz when it all boils down At the end of the day
It's what you do and say That makes you who you are
Makes you think about it, Think about it 
Doesn't it Sometimes all it takes is one voice
Take what you want Steal my pride
Build me up Or cut me down to size
Shut me out But I'll just scream
Im only one voice in a million       
but you aint taking that from me
Oh oh no you aint taking that from me

麻辣女強人 主題曲(Strip Me中文歌詞)

啦···我每天都在掙扎          為我的未來打拼
無數的瑣事紛爭                  我不得不做出抉擇
我本可以用一生的時間      賺取那些我並不中意的東西
可那就如同在追逐彩虹
到頭來卻都是鏡花水月(一場空)
如果你能奪走我的一切      徹徹底底 毫無保留
如果你能奪走我的一切      你會找到什麼
如果你能奪走我的一切      徹徹底底 毫無保留
我會如釋重負                      拿走你之所需
偷取我的尊嚴                      成全了我
又將我徹底摧毀                  把我拒之門外
但我會大聲疾呼                 (儘管)我的吶喊會被茫茫人海所淹沒
但你休想帶走我的心聲      噢 不 你休想帶走我的心聲
我不需要擴音器 耶             說出我的感受想法
我的心就是一個喇叭          始終保持在十一分貝
如果你能奪走我的一切      徹徹底底 毫無保留
如果你能奪走我的一切      你會找到什麼
如果你能奪走我的一切      徹徹底底 毫無保留       
我會始終如一 保持本色     拿走你之所需
盜取我的尊嚴                      成全了我
又將我徹底摧毀                  把我拒之門外
但我會大聲疾呼                  (儘管)我的吶喊會被茫茫人海所淹沒
但你休想帶走我的心聲      噢 不 你休想帶走我的心聲
因為 歸根結底                     就在分手的那天   
你的所作所為                      讓你徹底醒悟
讓你痛定思痛                      痛定思痛
毋庸置疑                              有時候 只需要聽從自己的心聲
拿走你之所需                      盜取我的尊嚴
成全了我                              又將我徹底摧毀
把我拒之門外                      但我會大聲疾呼
(儘管)我的吶喊會被茫茫人海所淹沒
但你休想帶走我的心聲      噢 不 你休想帶走我的心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