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孤獨  就不怕寂寞」

上次聽到LOVE這首歌是2010.8.13的那天,

裡面有一句歌詞

「 咦? 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不快樂」

原來是呼應下一首歌....

「寂寞寂寞就好」

不快樂是因為怕寂寞嗎

而怕寂寞是因為沒找到孤獨嗎

真是讓人覺得很奇怪的一句話

但是卻是很有感覺....

我相信就算身邊有人陪伴的人

還是會有覺得寂寞的時候

有時候一個人並不見得會寂寞

有時候二個人不見得不會寂寞

我發現最累的是....對未來的不確定~

不過剛剛將這個MV貼給朋友看

結果還讓她擔心了一下

其實我只是想向她介紹這個歌手 呵....

有時候有些人真的太過於認真

今天看在一本書時

說到了「英國人是最壓抑的民族」

讓我突然想到難怪我認識的幾個很ㄍㄧㄥ的人

都滿愛英國這個國家

是不是因為他們那種潛在的個性相互吸引著...呵 

MV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yTJp3KZeviU&feature=rel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