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的前一晚,我睡不著...雖然不是第一次出國,但是好像每次要出去玩,愛玩的我就是可以興奮到睡不著,幸好媽媽在早上6:30把我叫醒了,因為7點約好的車子就會來載我們去機場了,在去飛機場的途中...我小小的瞇了一下下,才一下下就到了機場,然後進去飛機場裡面,在出發前當然的要照一張出發前的相片&行李箱出發前完好無缺的相片。

1.jpg

2.jpg

媽媽說要將機票照下來,這樣才知道我跟她是一起出國玩的,所以應她的要求就照了一張囉 !! 起飛之後,媽媽好快就睡著了,而我則是迫不及待的看著飛機上的電影,因為飛機上的電影真的好新唷!! 連才剛上映的"求愛限時簽" 都有唷!! 還有剛下檔的"博物館驚魂夜2",我先選了求愛限時簽,雖然是出國玩,還是要小小的讚賞一下這部片,真是部不錯看的愛情喜劇,而且裡面有我好喜歡的白白狗,讓我這次的旅程能在這麼開心的電影中開始。10:10分起飛到北海道千歲已經是當地時間的3點了。

3.jpg

到了北海道的千歲機場,在入關之前看到旁邊有可愛的廣告看板,就忍不住照了下來,下面還有一張是歡迎到北海道。明明知道沒有什麼特別的,不過愛亂拍照的我,還是不停的按著快門~嘻... (此外,聽導遊說千歲機場是5年前才有的唷!! 我們這次也是由千歲機場進出。)

4.jpg

5.jpg

在等導遊的時候,我發現了後面賣菸的販賣機,因為我老闆交待我要幫他買HOPE light的菸,所以看到菸就照了一張,不過跟老闆描述的不一樣耶!! 怎麼會是藍色的吶~而且也不是light的,anyway之後再幫老闆注意看看囉!!

6.jpg

今天的行程其實很輕鬆,應該是說我們這次的行程很輕鬆才對,連導遊小陳看了之後,都說我們這次的行程真的很特別,可以說是吃好住好而且每個點都可以很輕鬆的逛,因為我們主要只有在北海道的中央(簡稱:道央)活動(如下圖),下面就可以了解,我們這次的行程真的很集中,第一天是從千歲機場 --> 洞爺湖那邊的溫泉飯店,而途中只有一個行程,就是到苫小牧的天鵝湖,本來以為還沒有到冬天,可能沒有天鵝在這邊,不過我們很幸運的,還是看到一大群的天鵝唷!! 應該是那些沒有飛回去的天鵝吧!! 而且這些天鵝好大隻唷!! 到天鵝湖時已經四點半多,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還是覺得陽光有點大,但是雖然有太陽,我卻覺得好舒服,大口的呼吸這邊新鮮的空氣,感覺真的很幸福。在這邊我拍了很多大自然的景色,真的覺得能出來玩,真是太好了。

01.jpg

 

8.jpg

9.jpg

10.jpg

其實在台灣也是有這麼蔚藍的天空,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因為心境不同,就是覺得這邊的景色讓我覺得好美好美,回來看相片才發現竟然忘了和資深的小陳照張相片,不過上面這張,有小陳的背影唷!! 呵呵~下面這張飛機的相片是在外面照相時,因為天鵝湖離千歲機場應該還滿近的,所以看的到很多飛機經過,忍不住手癢又照了一張沒有什麼意義的相片。

11.jpg

下面的建築物裡面是介紹冬天會從西伯利亞來這邊過冬的所有鳥類,不單單只有天鵝還有雁鴨等,裡面還有可以讓遊客用望遠鏡來觀看一些自然生態。

7.jpg

12.jpg

在等其他團員上車時,突然發現忘了介紹一下這次要載我們的遊覽車,呵呵~因為覺得是幸運草的,所以覺得超可愛的...而且整團24人,但是卻坐了一台大車,所以許多人都是一個人坐一個位置的...

13.jpg 

結束天鵝湖的參觀之後,我們就要前往今天下榻的溫泉飯店 (北湯澤溫泉 - 名水亭),我到過日本無數次,但是這間飯店的溫泉是我很推薦的!! 除了有超多池以外,還有好大好大的露天溫泉,連媽媽都說...難怪有人會冬天專門到北海道去泡溫泉,真的很讚很讚,住的地方也許沒有非常的新穎,但是對溫泉飯店來說,最重要的就是溫泉了,而且溫泉飯店和一般不同的就是,可以穿飯店所附的浴衣去食堂用餐/逛街/泡湯。而且日本的溫泉特別的是都沒有味道的,這是和台灣溫泉很不同的,此外這間飯店的泡湯是24小時的唷!! 可惜只有住一天,所以能泡的也只有一次機會,而晚餐也是如預料的是吃三種螃蟹吃到飽的自助餐,不過只有我很努力的吃...(雖然還是吃的沒有非常多..) 但是比起媽咪只吃了三隻螃蟹腳,我還是很厲害啦 ~~ 哈哈 ^__^,雖然沒有吃很多,不過我有努力的拍照下來唷!!  下面的前三張照片是我們住的房間,我們才兩個人卻有好大的房間...而且榻榻米的味道好重~__~。

14.jpg 

15.jpg 

16.jpg  

下面是廚師正要補上新的長腳蟹,旁邊白白是生的花枝片唷!!

17.jpg 

這是火烤的螃蟹腳!! 不過烤的廚師看起來很兇...

 18.jpg

白白的花枝生魚片...

19.jpg 

近拍螃蟹腳...旁邊還有毛蟹,不過我不愛所以也沒有特別去照...

20.jpg 

下面這個看不出來是什麼吧!! 這是烤牛肉,我吃這個吃的比螃蟹還多,因為他的牛肉肉質超讚的,而且是外熟裡面是生生的唷! (肉質要夠新鮮才可以做牛肉生魚片吶!! ) 我吃了應該有快10盤吧....

21.jpg 

吃完飯之後,我們要讓肚子先休息一下才可以去泡湯啊!! 所以我和媽咪去逛了飯店唯一一間的shop,準備要大肆shopping...不過也沒有買什麼啦!! 而且我還有一個大任務就是...要幫E小姐&R小姐買他們朝思暮想的梅子,說實在我已經忘了EMMA給我看過的圖片了,不過我記得有白色的包裝袋,所以我有很努力的找唷!! 他們說只有在溫泉飯店才有賣,不過可惜的是,最後我並沒有找到,不過我們還是買了一些不錯的東西,兩瓶爽健美茶(泡完湯一定要補充水份),還有二包零食,一包寒天海藻,一包柿餅,我買了兩張可愛的貼紙,媽咪買了他最愛的毛巾....(後面你們會發現,他不停的在買毛巾...~"~),然後我和媽媽各分別買了北海道限定的kitty 筆。第一天感覺上買的還算節制...

 

22.jpg 

在休息片刻之後,我和媽媽一起去泡湯,因為完全沒有來過這邊,所以在進去之前並不知道,這邊泡湯的環境是如何,不過當我們推開大門進去之後,一整個被嚇到...因為光是室內的溫泉池就有至少6~7個,不同的溫度的溫泉,然後我們因為泡一下下之後覺得好悶,我就跟媽咪提議去泡泡露天的好了,結果....往樓下走,一推出去...又是一驚~天啊!!! 真的超大的,害我先把門關起來,因為我在想這麼大的露天不會是混合浴吧= =",我可不想和男生一起泡溫泉,媽咪說不會啦!! 結果我稍微看了一下,好像外面只有女生啦...放心的衝出去之後,天啊!! 冷到一個不行,二話不說的選了一個離門最近的溫泉跳下去,結果....一整個舒服 ~__~ ,真希望可以一直泡在裡面,本來全身冰冰的,因為外面的溫度是8度,結果泡在水裡之後,雖然肩膀/臉/頭有冰冰的感覺,但是身體卻被溫暖的水包圍著,真的說不出來的舒服,泡室內的溫泉容易覺得悶悶的,但是戶外的卻會讓人覺得連呼吸都好舒服...除此之外抬頭看著點點的星空,如果這時候可以來一杯清酒可能會很讚...我將毛巾放在我的頭上,然後感覺得毛巾冰涼涼的...呵呵~看著水面上浮起的緩緩熱氣,真幸福.....

23.jpg

泡完澡之後,我又開始在繼續做功課...(北海道之旅的功課),不過當然要邊喝綠茶囉!! 有沒有因為泡完澡之後比較白吶~下面是我的熊...呵呵~我又偷將牠帶來日本,他上次也有陪我去九州吶...因為人家沒有牠睡不著咩!!所以牠也賺到可以一直陪著我在世界各地旅行....(後續~ 我一下下就睡著了,好像很久沒有那麼早就睡覺...也是自己第一次可以睡著而沒有作夢...好舒服的一天,明天還要早起先去附近照照相,然後開始第二天的行程。)

24.jpg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