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新竹市經國路和北大路的交接口的附近有一間不錯的麻辣火鍋店,我相信這間很多人都有去吃過,胖妞也一樣唷!! 這不是我第一次去吃,但是上次去吃,沒有帶到相機~所以沒辦法拍照,今天家庭聚餐,不過胖妞因為忙著吃肉~"~說實在的也沒有花很多精神在照相啦!! 只有意思意思照了一下,我們吃的是399+10%的C套餐,剛開始爸爸好像還覺得這間不怎麼樣,不過後來外公、外婆都吃的很高興,而且爸爸除了喝自己帶的威士忌外,又叫了三瓶啤酒,反正有酒喝有肉吃,爸比就開心囉!!熊當然也是啊~熊吃了超多的肉~而且我們超划算的,因為我想我們共叫了6~7次鮮蚵唷!! 而且這間的鮮蚵真的都很大顆又很新鮮,還有蝦子雖然不是很大隻,不過非常的鮮甜,我們也叫了4盤唷!! 還有會吐水的蛤蜊,我們也吃了4盤吧!! 牛肉和豬肉各叫3盤,當然還有一些牛肚/大腸頭/肥腸/綜合菇類/白菜/鴨血/豆皮/火鍋餃類/玉米/芋頭/拉麵,而且我們還吃了超多的老油條,油條放到麻辣鍋中真的超過癮的啦!! 幸好熊也事先到旁邊的清心買了無糖的飲料,所以一餐吃下來並沒有覺得非常的辣,呵呵~整體而言,這間是非常值得愛吃鮮蚵 / 蝦子 / 蛤蜊 還有大口吃肉的人去享用的地方唷!! 假日的話最好先訂位唷~平常沒有限定用餐時間,不過假日就有限定2小時的用餐時間,不過還是非常夠吃了啦~因為會一整個超飽的...而且店家也不會因為你一直點就給你很少的肉 or 很少的海鮮,這是我覺得很好的地方,雖然裡面有一位小姐他的臉是臭臭的,不過熊發現,他的臉就是這樣~如果有笑的話就不會這樣囉 !! 至少整體而言是吃的很愉快的 !! 加上今天傍晚之後就開始下雨,所以連天氣都適合吃火鍋~呵呵!! 讚~

其次還有一個優點就是,可以自己帶酒/飲料進去,我覺得很多店都是不能自己帶飲料的,所以我覺得這也是很不錯的地方!!

我們的鍋底是另外加了100元 (將高湯鍋底換成了酸菜白肉鍋底)

台北林季1.jpg

下圖可以看的出來~鮮蚵真的很大很鮮吧!! 蛤蜊是那種還會噴水的~蝦子也是非常鮮甜的~

台北林季2.jpg 

兩邊都放入滿滿的料囉!!

台北林季3.jpg 

這是超讚的雪花牛肉 其實還有豬肉啦,但是放在老爸他們那邊,所以我就沒有照了~

台北林季4.jpg 

店家資料:
店名: 台北林季 (新竹民生店)
地址: 新竹市民生路266號 (花祺大飯店隔壁)
訂位電話: (03)543-9897
網址:
http://www.mala.com.tw/all/all.htm (更多訊息請看此)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