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機場小編都會大買特買這次當然也不例外,但是這是小編個人整理的必買,至於口味每個人不一樣,所以若是你/妳買了覺得不好吃,拜託不要來罵小編…很多東西若是機場有賣,真的要到機場買比較划算,因為免稅…而且也不會佔行李的重量,像小編就會留一整個"登機空箱"到機場裝滿滿…

為了要寫blog這次很聰明的先拍了機場的樣品,避免小編來不及吃or又送人送光了,以下是2017年小編整理的東京成田機場必買清單:

一、Tokyo Campanella 東京抺茶薄片 東京カンパネラ ,這是這次看到的新口味,不過小編才剛回來實在還沒吃到這邊阿…

IMG_0320.JPG

二、年輪家,之前成田裡面並沒有賣這次竟然有,而且是季節限定的柳橙檸檬口味,這個還沒吃,不過有打開來拍拍照…

IMG_0319.JPG image2.JPG

三、Tokyo Banana之銀座草莓系列,上面的圖案換了,不過口味依舊,這也是小編覺得banana中最好吃的一款

IMG_0323.JPG image1.JPG

四、Royce的巧克力系列也是小編常買的伴手禮之一,而這次是買朋友喜歡的ROYCE' Fruit Bar Chocolate

IMG_0324.JPG

五、風月堂東京限定的萊姆葡萄夾心,本來小編還要買風月堂抹茶法蘭酥,不過已經銷售一空,目前還沒吃,因為小編會從日期近的開始一盒一盒解決~哈!!

IMG_0322.JPG

六、雪茄蛋捲YOKU MOKU,這也是小編每次必買之零食,好吃到不需要說明了

IMG_0321.JPG

七、仙台名產『萩の月』,雖然那須有類似的蛋糕,不過我覺得還是這個最好吃,因為不能久放,所以也都只敢買5入的

IMG_0325.JPG

IMG_0335.JPG IMG_0361.JPG

八、薯塊三姐妹,因為薯條三兄弟真的吃的太膩了,所以換換口味,現在真的不用到北海道也買的到

IMG_0327.JPG IMG_0349.JPG

九、文明堂的銅鑼燒,這個也是必買清單

IMG_0326.JPG IMG_0339.JPG

IMG_0362.JPG

十、獺祭清酒,竟然把酒放到必買清單,沒辦法誰叫來日本不帶個一瓶回來就是覺得可惜阿!!

IMG_0328.JPG

ps: 差點忘了說,Mary's 在成田機場也有賣唷!! 因為小編忙著買阿母的BAOBAO,所以根本沒有時間慢慢買伴手禮,所以才會錯過阿,不過友人有多買一盒大的唷!!(已羨慕)

相關文章

2017 東京成田機場必買

2017/05 鐮倉河口湖富士芝櫻之旅 (毛小孩篇)

2017/05 鐮倉河口湖富士芝櫻之旅 (心得 & 戰利品分享)

2017/05 鐮倉河口湖富士芝櫻之旅 (Day1-Day2)

2017/05 鐮倉河口湖富士芝櫻之旅 (Day3)

2017/05 鐮倉河口湖富士芝櫻之旅 (Day4-5)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