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怕大家會跟我一樣迷路,要在這邊做個貼心的小叮嚀,因為這邊有做過門牌重整,所以若是各位打下面的地址『三民路130號』可是會找不到的!! 記得打128號唷!! 就會發現這間一燒和牛,因為我這個新竹人還迷路,最後我是打電話給店家,店家告訴我怎麼走,哈哈>"<,然後還跟我說導航可以設128就不會找不到路了^^ 讓大家下次去不要跟胖妞我一樣迷路~

話說今天是因為某好心大哥請客,哈哈!!才讓我們三妞又可以相聚,而且因為我真是太愛吃肉了!! 聽說這間燒烤就是專賣"和牛"only唷!!讓我又更加期待了><哈!!

不過我今天可是下班直接衝~所以也沒帶相機就用我的手機拍,不過感覺上也ok啦!!至少我覺得油花還是照的非常清楚,來這邊吃之前有上網查查大家的評價,不過有些人說會吃不飽,不過愛吃肉的我算是大食量,不過我真的覺得"飽"&"滿足",雖然我們是點,7種部位的和牛套餐 (1350/人),本來以為只吃七片怎麼會飽啦!! 不過後來發現每片都還滿有份量,而且和牛好吃真是用語言無法形容,我相信大家看圖也能了解XDDD

因為我是第一個到的,所以我就有好多時間東照照、西照照的,而且各位記得人到齊時要通知店家唷,因為他們的肉都是師傅等客人都到齊才會準備,所以如果沒通知,就只會發現只有生菜、小菜等非燒烤類的東西才會上桌。

IMG_3500

(上面的沾醬分別是蔥蒜末、柚子泥、日式沾醬)

另外!!各位記得如果愛吃牛舌的人,一定要來點"夢幻的和牛牛舌",因為數量有限所以只接受預約,現場要吃就不見得點的到唷! 下面是兩份(2條) …460元/1條,店家也很貼心的協助我們將牛舌燒烤到最適當,因為一條牛舌切成三段,每段要烤的時間都不一樣(厚度有差),所以幸好有服務員幫我們烤,然後我們在自己將烤完的剪成幾等份share來吃,><有夠好吃的啦~~不過我比較愛前段,不愛太厚的舌頭~哈!!

IMG_3506

為了讓大家了解我們是吃那七個部份,店家還貼心的準備這樣的板子,還會跟我們解說並且告知要怎麼烤、怎樣的熟度最好吃

IMG_3517

接下來是我們七種和牛的第一個部位沙朗,我覺得這部位也是我覺得最好吃的地方!! 因為真的是入口即化啦>< 店家還教我們,第一面數10秒翻面之後第二面數5秒即可以享用~~真的是超讚的!!不過我覺得這麼好吃的肉,就算不調味應該也ok的^^

IMG_3507

七種和牛的第二個部位是牛橫膈膜,這個可不是常常會有的,這部位的肉味會比較重,不過我一樣很愛XDDD

IMG_3508

七種和牛的第三個部位是腿下肉 >< 其實都好吃啦!!只是分超級好吃、很好吃、好吃,哈哈!!不過我還是覺得沙朗最讚@@ 哈下次若是去吃 我覺得可以單點沙朗說~~XDD

IMG_3509

店家真的是每盤肉都超貼心的解說!!哈~~

IMG_3511

七種和牛的第四個部位是羽下肉,是不是每部位的油花都很漂亮~哈

IMG_3513

七種和牛的第五部位是腿三角,這個油花比剛剛的又更誇張,真的是滿口的牛肉香><

IMG_3514

七種和牛的第六~七個部位是肩里脊 (圖左) & 下腹肉(圖右),是不是每個部位都滿厚實大塊的!! 所以真的會飽啦~而且吃完才發現我竟然沒有照兩盤生菜沙拉和我們點的小前菜 (泡菜 & 柚子醃蘿蔔),果真眼中只有肉~哈!!

IMG_3515

因為姐妹們一直有人覺得會吃不飽,想不到這話也傳到老闆耳中,老闆還招待一盤 哈哈!!真是開心~差點忘了說,吃到一半時店家還會提供一碗柴魚昆布高湯讓大家解膩,超級好喝的高湯^^

IMG_3518

附上名片一張!!愛吃和牛的朋友們有空也可以去嚐嚐阿^^

IMG_3520

整體評價:
店家資料
店名: 一燒和牛專賣
地址: 300新竹市東區三民路130號 (導航請設定128號)
電話:03-5332-666
營業時間:詳見上面名片!!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