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在檢視自己的BLOG發現,好像有一些店家需要定期來更新一下囉!!順便可以考核一下這些餐廳是不是還是美味依舊咩~呵呵!其實是因為要順便試試看小編的新鏡頭囉~~因為太開心的享受美食,所以根本沒有認真將下面的菜名記下,只知道我們五個大人共消費了5100元^^",不過因為吃的很飽且每道菜都覺得不錯吃,所以並不會覺得貴....

IMG_3729

柚子沙瓦(真的含有酒精唷!!) 因為小編的姐姐一喝臉就微紅囉~~

IMG_3730

日本料理一定要點的清酒!! 先來點溫清酒~

IMG_3732

再來點喝氣氛的冰清酒^^

IMG_3746

綜合生魚片 (360元) 好像有紅魽、竹莢魚和另一種我忘記了,都是品質很優的生魚片^^

IMG_3734

接著老闆招待"炸牛蒡"一大份,吃起來的感覺比牛蒡本人好吃,呵呵~好像餅乾^^" 真的是下酒菜

IMG_3735

炸蝦蘿蔓(80元/份) 很好吃!! 炸蝦跟蘿蔓的中間還有Q彈的壽司飯~~連不愛吃飯的馬麻都讚不絕口

IMG_3738

因為每次都點魚肝沙拉,這次我們選了燻鴨沙拉(240元)鴨肉本身真的夠肥嫩多汁唷!!

IMG_3740

接下來這是今天老闆推薦的『馬加』烤魚,但是我們點了真的不後悔,因為魚肉本身鮮嫩又不會像有一些魚會鹹,雖然這條魚要780元,呵呵,不過我覺得值得囉!! 長的跟鯖魚有點像~但是吃起來的口感完全不一樣^^

IMG_3742

綜合天婦蘿,本來以為會有很多野菜,結果好像海鮮天婦蘿,呵呵 (有大蝦、魚肉、當然還有一些野菜)

IMG_3745

接下來這是我們點的兩份軟殼蟹壽司 (200元/份) 超推滴阿!!!因為這是我們目前吃過軟殼蟹壽司最好吃的!! 因為一份只有三塊,所以小編點了兩份,他的軟殼蟹真的很新鮮,其實吃下一塊就真的很有飽足和滿足感!!

IMG_3749

大根煮牛肉,一樣是道好吃的下酒、下飯菜,大根煮的很透,搭配牛肉香....

IMG_3750

石鍋拌飯(牛肉) 360元 很少吃到這麼高級的拌飯,因為好奇就點了一份大家嘗鮮,真的味道很不錯^^ 雖然牛肉有點筋,但是牛肉本身品質是不錯的,上面還有一顆不熟的水波蛋~好優!!

IMG_3753

都已經吃的很飽時...老闆又招待一盤炒時蔬

IMG_3754

接下來又點了之前每次來都會吃的招牌『泡菜雞翅』

IMG_3757

蒜頭蜆仔湯...(喝酒之後顧肝必喝~~~)

IMG_3769

柴魚豆腐....因為吃的太飽,最後上來時我根本都吃不太來味道~~我記得上次也是這樣XDDD

IMG_3771

接下來是老闆招待的飯後甜點和水果,水果是罔市哈蜜瓜><!!!真的是超甜的,搭配紅豆紫米...真的是完美的Ending!!

IMG_3862

經過三年之後再訪!!小編還是要給他一個讚囉!!還是讓大家吃完覺得開心滿足^^

整體評價:
店家資料
店名: 御食堂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文義街260號
電話: 03-5586909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中午11:00~14:00 / 17:30~22:30

其他相關文章:

「美食評論」黑食堂 (更新) - 新竹

「美食評論」太府居酒屋 (新竹)

『美食評論』2013 再訪 御食堂 日本料理- 新竹縣竹北

「美食評論」東居酒屋 - 新竹

「美食評論」南門小政 KOMASA (新竹)

「美食評論」新竹 / 竹北 田川日式料理 更新

『美食評論』芙洛麗大飯店- 山日本料理 - 新竹

『美食評論』三日月 和食料理 - 竹北

『美食評論』八庵 壽司烹割 日本料理 - 新竹關新店 (含菜單分享)

 [美食評論] 御食堂 - 新竹縣竹北

『美食評論』酒肴 日式料理居酒屋 - 竹北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