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的話: 「話說~其實我相信許多新竹人都知道,這間御食堂有一個小小的八卦,就是「明園燒烤的廚師出來開的!!」,不過有吃過新竹-明園的人應該來這邊看看菜單,就會覺得很多都是似曾相識的,吃起來的感覺也並不陌生,不過這也代表價位肯定是和明園不相上下的,雖然老爸一直吵著要吃「平價的」日式料理,但是不聽話的女兒我,還是自作主張選了這間,因為其實一直都想帶他們來吃,只是好像剛好都沒有時間,星期日晚上我們可是還沒有五點半就到了,雖然店家是五點半才開始營業,不過待我們看完菜單時也差不多是五點半了,所以也算是非常的剛好,而且因為我們是第一組客人,所以每道上菜時間都非常的剛好,並沒有任何的空堂~也因此我們其實在六點時已經全部吃完,要不是老爸的第二壺清酒還沒有喝完,所以我們又幫老爸點了兩道菜給他配酒,這下子因為這時候的客人較多,雖然是小小的兩道菜,卻也讓我們最後結束用餐時已經六點半了,下面是我們那天吃的菜餚,不過因為並沒有將菜單照下來,所以名字不完全記得~(不過寫完之後發現,好像大部份都記得~只有最後加點的二樣不是菜單內的...所以記不太起來),大家好好欣賞美食照片囉!!」

IMG_3656.JPG

<如圖: 清酒>

IMG_3657.JPG

<如圖: 綜合生魚片> 不過那顆超大顆的干貝可不是原本就有的~是服務生推薦的,我們另點的....

IMG_3658.JPG

<如圖: 日本大干貝> 買單時才知道一顆要180元~真貴,不過真的很好吃,超甜的...

IMG_3660.JPG

<如圖: 生魚片> 真的很有光澤吧 !!

IMG_3661.JPG

<如圖: 軟殼蟹壽司> ~連不愛吃飯的媽咪都讚不絕口

IMG_3665.JPG

<如圖: 魚肝沙拉> 上面的魚肝超甜美的,我真是愛吃內臟類的怪女生~"~

IMG_3666.JPG

<如圖: 牛蒡手捲> 聽說口感超香脆的,因為我沒有吃,不過爸媽都說讚!!

IMG_3668.JPG

<如圖: 泡菜雞翅> 這也是明園燒烤中的熟客菜~哈....

IMG_3670.JPG

<如圖: 炸物-柴魚豆腐> 本來還不會很飽,不過我們每人吃完二塊豆腐之後,超飽的~"~

IMG_3672.JPG

<如圖: 烤烏仔魚> 是服務生推薦的,老爸將它吃的乾乾淨淨,不過結帳時才發現這隻要380元~ 聽說在魚市場賣它才一隻50元,= ="

IMG_3674.JPG

<如圖: 烤松阪豬肉> 好吃~~

IMG_3677.JPG

<如圖: 特極沙朗> 雖然份量不多要360元,不過肉質真的鮮嫩。

IMG_3681.JPG

<如圖: 醋凍海鮮溫泉蛋> 這是老爸的下酒菜之1

IMG_3682.JPG

<如圖: 腐皮蘆筍蝦卷> 這是老爸的下酒菜之2~不過因為有三塊,所以我們一人一塊,很好吃~~

IMG_3683.JPG 

<如圖: 甜點和水果> 奶酪超好吃的,但是好少.....

整體評價:
店家資料
店名: 御食堂 (有停車位但不多唷!!)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文義街260號
電話: 03-5586909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中午11:00~14:00 / 17:30~22:30

其他相關文章:

「美食評論」黑食堂 (更新) - 新竹

「美食評論」太府居酒屋 (新竹)

『美食評論』2013 再訪 御食堂 日本料理- 新竹縣竹北

「美食評論」東居酒屋 - 新竹

「美食評論」南門小政 KOMASA (新竹)

「美食評論」新竹 / 竹北 田川日式料理 更新

『美食評論』芙洛麗大飯店- 山日本料理 - 新竹

『美食評論』三日月 和食料理 - 竹北

『美食評論』八庵 壽司烹割 日本料理 - 新竹關新店 (含菜單分享)

 [美食評論] 御食堂 - 新竹縣竹北

『美食評論』酒肴 日式料理居酒屋 - 竹北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