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雖然最近都在寫法國遊記,但其實還是有去很多地方吃吃喝喝啦!!只是找不到時間寫...(><還有忙著下班打電動~~),從今天開始有四天連假,難得有時間打算把之前還沒寫的都PO出來,順便讓自己忘記金筆獎比賽的緊張!! (決定逃避了!!) 呵呵~~嗚嗚!!廢話不多說,今天要介紹這間烏龍麵,我想應該許多台北人都知道,而且一定都吃過,因為小編要去吃之前問了幾個當地人,每個都跟我大推!!讓我很放心的去品嚐,實際上去吃了之後也發現跟在日本吃的烏龍麵沒兩樣耶!!而且我覺得這間店的價位在物價居高的台北,真是太太太便宜了啦~~~~CP值真的很高!!大推~~

如果是讀者的話一定知道,小編常常到處去吃吃喝喝,不過如果吃完評價不高的話,小編就寧願不PO囉!!沒辦法在台灣的社會是沒辦法接受批評的,既然不能說實話,我就還不如不寫!! 但是只要還不錯的,我就一定會PO出來,不過一間餐廳好或不好,其實還是見人見智,其實餐廳注重的地方都有所不同,注重服務、精緻、食材、烹調方式,這間店我覺得就是如他的店名一樣,就是烏龍麵專賣店!!愛吃烏龍麵的人一定要找時間來嚐嚐....

IMG_2938

我們訂的時間是中午1點用餐,因為我們太早到...所以小等一下!!

IMG_2941

好期待唷!!!

IMG_2943

IMG_2946

裡面果然一直都是高朋滿座 *^^*

IMG_2947

照一下店內囉!!

IMG_2950

IMG_2952

IMG_2956

IMG_2953

IMG_2951

其實有滿多種烏龍麵可以點,不過我本來就已經想好要吃那種!!所以很快就決定了~~

IMG_2944

炸豆腐是使用雞蛋豆腐,搭配味道不會太重的醬汁...

IMG_2954

我點了招牌之一的『起司明太子乾麵』,拌麵的料有一小塊奶油、明太子、起司粉、海苔、卵、蔥、蛋酥,我覺得超適合夏天吃的!!

IMG_2957

烏龍麵的口感就不用多贅述,Q、彈、順口

IMG_2965

馬麻則是點了炸雞塊+雞翅泡菜烏龍麵

IMG_2959

愛吃肉的我,只要是到日式麵店一定會必點『炸雞塊』,雖然店家什麼醬也沒有附,但是肉本身是有醃過,所以只需要擠上一點檸檬就覺得非常好吃!!

IMG_2961

店家資料
店名: 土三寒六烏龍麵專賣店
地址: 臺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26巷6號1樓
專線: 02-2775-4611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11:30-14:00 17:00-21:00
週六-週日:11:30-15:30 16:30-01:00
交通資訊:忠孝復興1號出口徒步約2分鐘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