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突然因為一首歌而覺得心情很低落,不過只是純粹被歌所感動著,記得有人曾說過「能夠愛一個人」是好的事情,但是若是你(妳)愛的那個人,陪著你(妳)的時候想著別人,感覺上真的會讓人覺得很心痛,就算我現在沒有可以放在心裡的人,不過我想應該這種感覺這種痛大家都曾經有過,不管是單戀or相戀的狀態下,若是發現妳愛的那個人,心中住著另一個她時,真的會滿痛苦的,不過有時候當妳沒人可以愛時,也許突然也會覺得好像有個人來讓自己愛就是不錯的事情。

但是若是冷靜下來,還是會知道自己現在的心是要什麼,呵呵...對我來說,感動歸感動...現在可真是沒有任何一點動力想要去談戀愛,看看偶像劇幻想一下or聽聽情歌讓自己感動一下,好像就覺得夠了...至少可以省去許多不避要的麻煩,哈,有時候能夠知足的生活也許會發現更多好的事情。

下面就跟大家一起分享最近讓我覺得好聽的兩首歌~一起來感動一下唄!!! 不管是單身or戀愛ing的朋友們,祝福大家都能有好的事情!!!!

mv來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ljTEr-w6Y8&fea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