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60.JPG  0.JPG

話說那天和爸媽去吃「老乾杯」,因為沒有帶相機,所以用媽咪的iphone照,但是之所以那麼久才上傳,是因為老媽不會使用,今天我特地拿媽咪的手機將照片傳到我的電腦,其實吃老乾杯並沒有什麼特別的不同,而是我們遇到了媒體唷~!! 而且我還被訪問.....耶~幸好是不有名的電視台,而且是數位電視才看的到~不然的話我才不好意思被訪問吶....丟臉死了,上節目會太胖.........不過也因為接受訪問,所以老乾杯對我們很好,除了贈送我們890元的肋眼牛排,也不時的來關心我們~但是訪問完之後感覺就沒人理我們了.....不過ANYWAY至少因為東西好吃,這就算了~不去計較。

IMG_0129.JPG 

--爽口野菜沙拉 (雖然裡面有芹菜~我還是吃下去...)

 

2.JPGIMG_0134.JPG

  IMG_0140.JPG  IMG_0138.JPG

-- 厚切牛舌

擷取.JPG  IMG_0136.JPG

--老乾杯自製泡菜

1.JPG  IMG_0137.JPG

 -- 本日限定六種和牛組合

4.JPG

IMG_0147.JPG 3.JPG

-- 炒奶香菇生菜捲

6.JPG  IMG_0149.JPG

-- 贈送的沙朗

IMG_0152.JPG

-- 奶油起司蕃薯燒 (這是我超愛的~因為很少有番燒的,大都是用馬鈴薯)

7.JPG  IMG_0153.JPG

IMG_0154.JPG

-- 肋眼牛排

5.JPG

IMG_0151.JPG  IMG_0156.JPG

 

整體評價:

雖然因為我們邊吃邊想訪問的要怎麼應對,所以一頓飯吃下來還真的滿累的,不過肉質實在是好吃的沒話說,我們三個人共吃4000元,肋眼牛排還是招待的~呵呵..... !!若是和新竹市的新橋燒肉相比,似乎老乾杯價位還比較高一點,若是想吃飽一點的人,感覺上新橋會比較飽,雖然那邊的價位也是不便宜,不過我認為不管是什麼店都應該要去嘗嘗,更何況愛吃肉肉的我,真的覺得吃完之後很滿足~嘻....這裡時我覺得最推薦的是「厚切牛舌」、「奶油起司蕃薯燒」,至於肉的話每個人愛的口感不同,所以就不推薦那種特別好,反正真的都還滿好吃的~

IMG_0145.JPG

店家資料

店名:老乾杯 (竹北喜來登飯店2樓)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65號
訂位專線:
  03-6579222  03-6579222   03-6579222
營業時間: 午餐: 11:30AM~14:30PM
                 晚餐: 17:00PM~24:00PM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