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G.jpg

純白色的桐花真的好美,因為白白又小小的,讓人覺得光是看著就有幸福的感覺,而且因為他花開凋落之後,好快就會枯萎...就更像是得來不易的幸福,不過幸好我們有相機可以將短暫的美好記錄下來,上面是我用桐花排成自己的英文名字,希望桐花能帶給我滿滿的幸福~!! (不要小心上面那些少少的桐花,可是辛苦了撿花的我們~!!),我們特地開車到南庄,本來要往神桌山上走去,不料遇到了xxoo的大卡車,所以只能走到1/3的路程,幸好我們還是照了很多張相片~說來慚愧,新竹人的我這還是第一次親眼看到桐花,但是我喜歡這種小花!! 因為他是白色我更喜歡,純潔又乾淨的顏色,就像是天真單純的小孩。下面沒有什麼要多說的,就是一些在南庄老街吃吃喝喝的圖片,還有很多桐花相片,最後還有當地特別的木製信箱。

IMG_2078.jpg 

IMG_2111.jpg 

IMG_2114.jpg 

IMG_2116.jpg 

IMG_2117.jpg 

IMG_2120.jpg 

IMG_2121.jpg 

IMG_2124.jpg 

IMG_2125.jpg 

IMG_2126.jpg 

IMG_2128.jpg 

IMG_2131.jpg 

IMG_2136.jpg 

IMG_2138.jpg 

IMG_2140.jpg 

IMG_2156.jpg 

IMG_2157.jpg 

IMG_2159.jpg 

IMG_21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