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雖然台北離新竹很近,只有一個多小時的車程,

不過說實在的,我不是非常喜歡到台北去,因為人多車多,

真的是非常的擁擠,不過1/2為了要去吃三燔的火鍋,

所以我們難得的一家三口一起到台北,因為老爸不愛逛街,

所以他完全不喜歡上台北,這次全然是為了陪媽咪吃火鍋,

所以才願意當司機,嘻~ 我覺得每次一到101就會覺得,

台灣的有錢人真的好多唷!! 而且在101裡面很容易聽到英文,

感覺上就是和一般的百貨公司不同,我們吃完火鍋之後,

發現101四樓剛好有小小的車展,結果近看才發現是名車吶~

而且裡面很多都是700百萬以上的,雖然總共展出的車沒有很多,

也沒有世貿車展有show girl可以看,

不過這邊的名車還是吸引了很多人,而且大家一直狂拍照,

但是除了我以外,好像拍照的都是男生耶~哈!!

人家也很愛車車咩!! 更何況又不是常常有機會可以看到這些車子。

忘了提一下最上面的照片,呵呵~這是101門口放的TIFFANY & Co.的聖誕樹,

我本來還不知道為什麼大家一直在照相,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因為...,

不只是TIFFANY & Co.連 SWAROVSKI 也有小小的聖誕樹放在101裡面,

都很漂亮耶~~不過感覺上東拍西拍的我,好像變成觀光客一樣,

不過人家難得有東西可以拍,還是很努力的一直在欺負我的相機,

嘻....我家的媽咪~今天早上我還特地陪她去吃情趣早餐,

結果她竟然問我,blog有沒有update昨天的台北之旅了,

想不到她現在也會期待人家的blog,下面我放上我照的一些照片,

大家可以欣賞一下美美的跑車,其實好像有展出二款,不過小妹我只認得FERRARI,

另外一種後來我查了一下才知道是MASERATI果然人要多出去走走才能增廣見識厚~ 

2.jpg

3.jpg

4.jpg

FERRARI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MASERATI

10.jpg  

11.jpg

我想今天去台北101最開心的應該是媽咪了...

因為她敗了一個包包,本來她只是跟我說,想進去看看,

結果....進去之後她就說很有感覺想買,

我本來還問她要不要等到法國時再買,不然台灣買比較貴不是嗎?

但是當下媽咪說了一句,等去那邊要等到什麼時候,

我想想也是,而且她本來就有權利決定她的錢要怎麼用,

而且她好像也已經看了很久了,

只是新竹沒有櫃所以一直也沒有辦法看到實品,

反正最後我們花不到30分鐘的時間,

媽咪就買了一個包包了,不過真的滿好看的,

我覺得這和同事們拿的有點像,不過店家有拿兩款給我們看,

我也不清楚到底同事們用的是那一個了,

只是一個要39800一個要69800差了一倍><",

不過想到這種價位我要不吃不喝工作二個月還買不起吶!!

不過看看店裡面的人,每個人都是大包小包的買,

是怎樣....難道對大家來說都是小錢嗎?? 冏~

不過我也有收獲唷!! 哈哈~我的收獲就是我要到了一本『目錄』,

因為眼尖的我不小心看到別的店員拿了兩本非常厚的目錄給客人,

所以當為我們服務的店員拿收據過來時,

我也很厚臉皮的開口要,

店員說:「那個真的是不能給客人,但是你看到了,所以這次就當作我送你的...」

哈哈~拿了之後才知道真是一本非常精緻的型錄耶!!

難怪是不給普通客人的,因為那個拿二本的人,可是買了一大堆的唷~哈...

媽咪的戰利品

媽媽的戰利品= =a.jpg

我賺到的目錄

lv 目錄.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