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的話: 一直想去這間位於中正路上的品田牧場用餐,記得上次要去吃時,因為實在是太多人了,所以我們最後只能敗興而歸,只是不清楚為什麼會總是排了很多人,好像沒有預約就不太可能等的到,不過上次要離開店家時,因為店家有給一張名片並附一張和風鮮蔬捲的兌換券給我們下次可以使用,並請我們下次先電話預約,不過這次我還是很猛的直接衝過去,因為我想才不到12點,總不會有那麼多人已經開始用餐了吧,而且11:30才開始營業,結果我算是lucky的,因為我只要等5分鐘,而且裡面早就高朋滿座了= =",真是可怕的景象,而且他是有二樓的,不過我知道因為這邊的價位算是很平價,只有二種價格的套餐可以選,而且加上1成的服務費,最貴一個人不會超過319元,而且這邊和一般大家知道的日式豬排店一樣,高麗菜和越光米白飯都是可以吃到飽的,所以難怪會人這麼多...


這是進來的大廳,因為我坐在樓上的位置,剛好可以從上面往下面照

櫃台.jpg

 

下面兩張沒有什麼就是菜單囉!! 也許大家下次去的時候,這部份又不太一樣了

菜單.jpg

菜單2.jpg

這分別為沾豬排和淋在高麗菜絲上面的醬料

醬料.jpg

這是高麗菜絲和前菜-和風杏鮑菇

 前菜.jpg

這是高麗菜絲搭上專屬的芝麻醬~~~超讚的

高麗菜絲.jpg

這是我點的主餐 - 沙朗豬排餐

主餐.jpg

看也知道是豬排....嘻~好吃吶~

豬排.jpg

這是蘋果醋

蘋果醋.jpg

這是鮮魚味增湯~裡面真的有魚唷~很好喝!!

味湯.jpg

這是金針菇茶碗蒸,超好吃的~很甜...

 金針菇蒸蛋.jpg

愛吃白飯的朋友,當然不能忘記多吃幾碗唷!!!

越光米.jpg

這是使用上次拿到的兌換券換的 - 和風鮮蔬捲,真的很好吃~

蔬菜捲.jpg

甜點 - 紅豆抹茶冰淇淋 和  冰咖啡 (不過聽說咖啡沒有很好喝~)

 紅豆抹茶冰淇淋&冰咖啡.jpg

我點的是蔓越莓奶酪和冰水果茶,我倒是覺得水果茶不錯喝,奶酪就ok囉!!

冰水果茶 & 水果奶酪.jpg

==================================================================================

餐後評論:
 

因為是王品集團的連鎖店,所以當然還是一樣有那種特色和服務品質,而且我覺得裡面的服務生態度都超好,而且在點菜時還推荐了好吃的豬排給我們,本來我想要點的是菲力豬排,然後因為我們點兩客都一樣,所以服務生還主動訊問我們,是想吃這種全瘦的肉是嗎~我說我是想要那種比較鮮嫩感不要太乾,結果他推荐我們吃沙朗豬排,果然是好吃^^,而且高麗菜的醬汁超優的,害我吃了5盤,結果服務生竟然還問我要不要再來一碗飯,卻沒有問和我同行的人~><~,然後最後還問我今天吃的滿意嗎?? 不過今天都是吃炸豬排,下次應該要試看看咖哩好不好吃~因為我也超愛吃咖哩的,不過改天再去...不然被認出來會有點...害羞。若說要改進的就是,如果有麵食可以選擇的話也不錯,因為烏龍麵也是日式店中要有的吧,還有甜點的部份我覺得奶酪不是日式的特點啊~而且不應該只有兩種可以選擇。

(*呵呵~不過因為服務生滿帥的,所以真的吃的滿開心的^^)

店家資料:

餐廳名稱:品田牧場 新竹中正店

訂位專線: (03) 525-3277

地理位置:新竹市中正路182號

更多活動訊息:www.pintian.com.tw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