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今天熊跟老頭特地在去台北101之前,先去台北中華路那邊的相機街,

因為熊真的很想要買canon ixus 870 is這台,

不過~想不到真的是超級難買的,

問了前前後後差不多15間以上,

全部的回答都是,『對不起~現在缺貨中』

而且店家的反應感覺很不耐煩,

我想是因為已經有太多人問他們了,

而且有兩家很扯,一家是回答~『才剛賣出去~』

另一家是跟我說有貨,等我說要買時,

他打電話要去取貨,結果突然跟我說,

『另一個人已經把那台賣出去了= =\\』

最後,說實在的我已經不抱任何希望了~

但是沒想到逛到最後一間,他竟然有貨~

而且也是我要的金色,而且也是一樣全配公司貨(8G加附一顆日製電池),

老闆說NT$12,000,熊想都不想就說『我要了』,

熊知道這是最後的機會,而且在問過來的途中,

也聽到了說,因為應該要漲價了~所以貨很缺......

不過總算還是買到了熊想要的870~~~~~~~~~~~~~~~~~~~~YAYAYA,

而且幸好今天有買到,因為到『隨意鳥地方』用餐時拍的照片,

都是用新相機,因為ISO3200讓我在暗的地方,

不用開閃光燈也可以照的很自然耶~

而且真的超好用的~3吋的LCD也很讚,

而且拍的反應速度極佳~真不虧是我選的相機~

下面是幾張用ISO3200拍出來的夜拍,跟大家分享囉 !!!

這些都是沒有打閃光燈的唷,但是超讚~

IMG_19.jpg 

IMG_20.jpg

IMG_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