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8月收到這特別的cheese cake真是讓小編覺得驚豔!!! 除了包裝超有質感(光看盒子、袋子就超豪華),然後除了蛋糕的叉子很可愛外,蛋糕附的蛋糕刀鏟更是讓小編愛不釋手!!!! 後來小編在中秋節訂了超多盒當做禮盒送給朋友們,大家看到這起司蛋糕竟然都跟我說,光這刀鏟就值得了@@,雖然小編也是被這刀鏟給吸引著,因為真的可以切的好平整,而且白鐵的材質讓人覺得好高檔!! 我想收到這蛋糕真的讓人會有一種虛榮心>///<,然後除了蛋糕本身品質好外,小編覺得服務也是很讚,因為發生了2件小插曲,事件1. 小編收到蛋糕時發現提袋少了3個,小編當下當然是有點難過,因為是要送人的,少了有質感的袋子就差很多,結果我向cheesecake1反應後,他們很快為我補寄了袋子和1盒小點心給我補償。事件2. 小編請店家直接宅配到友人家,結果宅配業者沒有聯絡友人也沒提醒大樓管理員要冷藏,後來友人直接向cheesecake1反應,店家竟然事後又補送了一個一樣的給友人!! 從上面這2件事情都可以發現雖然會有失誤,但是店家都很用心的去解決,所以小編對cheesecake1的印象還是很好,有機會的話我想直接到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4館B2去買小塊的,因為這樣就可以一口氣吃各種不同口味的!! 

image2.JPG

小編下面跟大家分享的是 - 奢侈 & 重溫舊夢,這兩種口味我都有品嚐

奢侈 - 上面的藍莓每顆真的又大又甜,水果的品質真的很好,不過下面的乳酪蛋糕口感是偏慕斯的唷!!! 所以其實小編還是比較愛那種傳統的起司蛋糕,不過還是很好吃!!!! 

IMG_5780.JPG

IMG_5781.JPG

重溫舊夢

IMG_5834.JPG

IMG_5835.JPG

雖然重溫舊夢的經典起司蛋糕沒有像奢侈這麼讓人驚豔,但是小編很愛這種純樸濃厚的質地!! 很讚~~~

IMG_5839.JPG
整體評價

店家資料

店名: CheeseCake1 頂級起司蛋糕

客服電話: 02-25427771

客服信箱: ck1@cheesecake1.com.tw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CheeseCake1.com.tw/?ref=bookmarks

專櫃店面: 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4館B2

專櫃電話: 02-27237771

官網: https://www.cheesecake1.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