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不小心賺到休假日,還不知道這篇欠了幾個月的分享,會不會一直到2017年才分享~呵呵....我這樣說一定又要被很多"長輩"說,還說什麼有興趣,結果根本三分鐘熱度啦!! 沒辦法咩....上班的宅女一下班就完全只想玩手機和當個偶像劇迷妹>///< 這麼久沒有寫部落格,還真不知道要從何寫起....那就說說為什麼會有這篇好了,因為小編之前要出國前也是花了點時間爬爬別人的文,畢竟總是往東京跑的我,對於京阪還真是完全沒fu,努力的敗讀後,決定回國後也要寫一篇吃過後的伴手禮篇~~~廢話不多說.....下面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小編個人覺得還滿值得買的伴手禮,雖然有一些在京都必買的零食,不過因為個人口味的不同,所以我覺得不好吃的我就沒分享囉!! (以下純屬個人意見~~~若是讀者買了覺得不好吃~~~千萬不要來罵我@@),另外下面還附上一小篇的必吃甜點!! 顆顆

IMG_4689.JPG

每次出國一定要來一張天空照....這是小編的出國一定要做的事....只可惜這次完全只用手機拍攝....


必買一、ROYCE'  Maccha Bar Chocolate 抹茶巧克力棒 (機場買)

其實口感真的還不錯,抹茶味道也很香濃,對我來說有點太甜,但偶爾需要甜滋滋來撫慰心情時,這是挺不錯的甜點~哈....配上一杯香濃黑咖啡更讚!!

IMG_4735.JPG

IMG_4736.JPG

IMG_4737.JPG

必買二、ROYCE' CHOCOLATE WAFERS 抺茶巧克力沃夫  (機場買)

我覺得這個真的超級好吃><  而且真的不會太甜,好可惜我竟然只買了一盒....下次有看到一定要多買幾盒,夏天冰在冷凍庫,下班拿一塊起來吃,冰涼涼的真好吃~

IMG_4738.JPG

IMG_4750.JPG

IMG_4751.JPG

必買三、KITKAT 之WASABI和煎茶口味 (大阪超市買) 

雖然WASABI不是京都必買,不過因為我一直對這個口味很好奇,所以就忍不住買了一盒~~很多人一定會問為什麼沒有宇治抹茶口味的吶~原因就是太常拿到這口味的零食了~所以小編就完全沒有想買的FU囉。

不過吃起來好像也沒有想像中的嗆嗆感,顆顆有點小小失望,不過還是好吃。

IMG_4740.JPG

煎茶口味 - 很難形容的味道,不過不管是那種口味,KITKAT就是很適合買回來送人和騙小孩

IMG_4741.JPG

必買四、茶寮都路里 祇園辻利 - 抹茶捲心酥 (京都車站買)

大大推!!! 不過是到東京幾次都會買回來自己慢慢享用,捲心酥裡面的抺茶餡不甜不膩,剛剛好的抺茶味就算不愛抹茶零食的朋友也都讚不絕口^_______^

所以到京都當然不能不買囉!!! 不過真的是大排長龍阿~~感覺上京都的人比東京大丸店的還多好多阿~~~

IMG_4742.JPG

IMG_4743.JPG

要買這種口味的唷!! 有兩種捲心酥一種是奶油餡一種是抺茶餡,個人比較推抺茶餡!!

IMG_4744.JPG

必買五、會呼吸的巧克力 之抺茶杏仁克巧克力(機場買)

建議在機場買,因為有太多彷冒貨了~ 害我也不敢亂買,本來不太期待只是覺得好大一包,非常適合發給同事>///< 結果我拿一顆來吃後~~天阿!!!!超好吃...... 說驚為天人有點over,但是我真的覺得跟我想像中,還有曾經吃過類似包裝的巧克力差太多了,外層包裹在杏仁上的抹茶巧克力有好香濃的牛奶味配上淡淡的抺茶,是屬於細緻的巧克力,然後裡面杏仁又香又脆,好像還有一點點甜甜的!! 連裡面的杏仁都很新鮮跟我之前吃到真的完全不一樣~所以說我以前拿到的~該不會就是所謂的copy品阿~顆顆!! 這個真的很有層次感~大家去京阪玩時,可以買回來分送~順便自己享用^^

IMG_4745.JPG

必買六、中村藤吉本店 之煎茶口味茶包 (京都車站買)

因為茶葉本身的賞味期限太短了,所以愛喝茶的小編也只敢買一袋....不過後來有點後悔啦,因為真的好好喝....又香又濃,怕太濃的人可以浸泡三分鐘後拿起來,然後還可以重複再回沖2~3次都還是很有味道... 

IMG_4753.JPG

IMG_4754.JPG

IMG_4755.JPG

必買七、奈良小鹿奶油夾心餅 (機場買)

這其實只是小編因為想把零錢花完,誤打誤撞在機場隨便買的,不過回來之後覺得滿好吃的,其實日本真的有很多"類似白色戀人"的那種中間夾白色巧克力的餅乾,這個味道也有點像,就是上面印了可愛的奈良小鹿喝抺茶~哈!!

IMG_4747.JPG

IMG_4748.JPG

必買八、神戶風月堂 KOBE FUGETSUDO (機場買)

這個包裝是可以一次吃到兩種不同的餅乾,雖然小編本來只想吃抺茶口味的法蘭酥啦~哈哈!! >< 我其實是回到家打開來後才發現~!!!!(驚) 裡面怎麼有兩盒~哈

兩種都吃了後,還是覺得法蘭酥好吃,另一種比較甜....法蘭酥的餅乾真的好香好脆而且很薄。

IMG_4801.JPG

IMG_4802.JPG

IMG_4804.JPG

又酥又薄又脆又香的抹茶法蘭酥~真可惜沒有多買幾盒阿!!!!

IMG_4806.JPG

必買九、LeTAO 之 Cheese夾心餅乾 (機場買)

剛好有在試吃,小編吃了之後....就忍不住也買了一盒....其實本來就打算買,但還有點擔心怕cheese味太重or餅乾太甜,不過試吃之後就很放心的帶了一盒,而且大家應該對LeTAO一點也不陌生,小編上次還拿到朋友出國回來送給我吃的起司CAKE,超好吃的~~~!! 店家也會很貼心的附上保冷劑,大家下次也可以試試CHEESE CAKE!!

IMG_4809.JPG

IMG_4810.JPG

有看到裡面起司餡都滿出來了嗎~哈哈!!

IMG_4812.JPG

必買十、PABLO 之抹茶餅乾 (大阪心齋橋店) 

PABLO相信台灣的朋友們對這個牌子應該不陌生囉!! 因為台北已經可以吃的到囉!! 我們除了到大阪店內品嚐有名的起士半熟蛋糕外,小編當然還外帶了2種餅乾回台灣囉!! 

兩種都吃的到那種濃厚的抺茶餡,愛吃抺茶的同好們絕對不要錯過阿!!

image1 (1).JPG

IMG_4813.JPG

IMG_4815.JPG

下面就順便分享一小篇必吃的PABLO圖片炫耀一下~半熟蛋糕好好吃唷!!

這也是來大阪必吃的甜點之一唷!! 因為小編太懶了~就不另外再寫一篇!! 直接在這篇必買最下面放上幾張圖片~哈哈!!

這是心齋橋限定的口味~怎麼能不吃,不過小編後來覺得其實還是原味最好吃!! 因為這個吃下去太撐啦!! 裡面還有重口味的起司麻糬吶@@

image1.JPG

來到大阪當然要吃抺茶紅豆口味應景咩!! 裡面還有白玉><真是太好吃了!!

image2.JPG

半熟蛋糕沒有來點剖面圖怎麼對的起讀者咩~~

image3.JPG

image4.JPG

題外話: 在吃這個甜點時,忍不住發現~~日本人好強~~因為他們都是半熟蛋糕配上甜滋滋的冰奶昔><小編完全沒辦法,這種甜點就只能配黑咖啡or熱紅茶,這樣才搭咩~~重點是這麼甜上加甜,他們都還能通通完食,我真是佩服佩服!~~~~~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